【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台9月15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ssad)日前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欧洲在当前难民危机问题上,并没有“着手解决问题的起因”,并补充说“安全和稳定”就是叙利亚人民想要的全部。

  据报道,巴沙尔表示:“问题不在于欧洲是否接受那些难民,而在于欧洲未能解决问题的起因。如果你担心难民,就不要再支持恐怖分子。这就是我们在难民危机上的想法。这就是整个难民问题的核心。如果现在问任何一位叙利亚人想要什么,他们首先就会说:‘想要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都拥有安全和稳定。’”

  巴沙尔补充说,政府或是民间的政治力量“应该共同关注叙利亚人民的需求”。他表示,“叙利亚基本结构”包括库尔德人在内的许多不同种族和派别,“他们不是外国人”,并补充说,要不是这些不同种族和派别的人民在这里生活了好几个世纪,“就不会有共同的叙利亚”。

  报道称,巴沙尔表示叙利亚的对话应该继续“以达成共识”,但“只有打败叙利亚的恐怖主义”,对话才能展开。“叙利亚的人民还在被杀,流血仍未停止,人民没有安全感,这种情况下任何切实的行动都是不可能的。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呼吁各方团结一致对抗恐怖主义,因为只有这样我们叙利亚人才能通过对话和政治行动实现政治目标。”(实习编译:魏昕烨 审稿:聂鲁彬)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王杰被捕,魔鬼能否露真面目

王杰9年下来从全国爱心人士那里收了700多万元,有多少用于资助贫困学子(严格说是“贫困女学子”)?又有多少是用在了其他“关节”上?要查清这点,其实不难。关键是看当地有关方面愿不愿意查了。

国企改革的终极版是全民瓜分

高管慷国家之慨,饱自己之私囊,国企已经成为高管们权力套现和腐败寻租的大温床。再不下狠心治理,国企赚再多钱也不够内部分赃,跟国家无关,与全民无关,那是国企内部少数有权者的金库,是他们的金钱帝国。

首富李嘉诚,你往哪儿跑?

别担心,李嘉诚们,不会跑。他们只是现实的逐利者,跟他们谈道德有时真是隔了一道。不过,中国毕竟还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最大的消费市场,只是现在爬坡过坎,总有阵痛。关心李嘉诚们跑不跑,还不如低下头来仔细看看我们出了哪些问题,怎么深化改革。

抗战雷剧为何走不下神坛?

抗战剧是政治绝对正确的电视剧,总局必然是提倡和鼓励的,甚至要在特别的时段予以特别的支持。同时从市场化的角度考虑,领导们并不像专家或媒体一样要求死守历史细节,而是鼓励一定程度的浪漫主义想象。

  • 戎国强:说说中国游客“丢脸丢到日本”
  • 澳洲父亲中国卧底查毒警示了谁
  • 顺治陵墓内为何有17个格格陪葬
  • 孙悟空学到长生不老术背后的玄机
  • 藤井树:深度解读《1980年代的爱情》
  • 关于分手后男女差异的有趣数据
  • 巴尔干那些来自远古的喵星人(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