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为女性提供机会,可以付费雇请帅哥为她们擦拭眼泪。(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日本东京一家初创企业日前推出一种服务,让帅男为职场女性擦眼泪,以此缓解都市生活的重重压力以及职场中性别歧视带来的烦恼。

  日本东京女性可以支付40英镑(约合人民币395元)费用,雇请一位“可爱男士”带着超柔软纸巾和手绢去看望她们。这家公司Ikemeso创始人寺井广树(音译)说:“在东京职场中,女性需要承受巨大压力,通常以痛哭发泄。而我们的7位可爱男士则可为她们提供温言软语和擦拭眼泪服务。”

  寺井广树还说:“越来越多女性都努力在职场中拼搏,但是男性为主的职场氛围对女性来说非常艰难。我们希望这些压力太大的女性能好好哭一场。当她们觉得自己成为中心后,会感觉更好。”

  Ikemeso公司宣称,他们将于本周在网站上推出大量服务。尽管质疑者越来越多,但寺井广树坚称这不是恶作剧。他们还计划为客户推出情感电影,以帮助“眼泪治疗师”鼓励客户进行以“缓解压力”为目的的放声痛哭。

  寺井广树还反问称:“在痛痛快快大哭一场后,谁不感觉更好些?”(沈姝华)

  1

  这些“眼泪治疗师”使用超柔软纸巾擦泪,有时候还会为客户播放催人泪下的电影。(网页截图)

  这些男子随时等待东京女性召唤,以帮助擦泪的方式帮助女性应对压力巨大的生活。(网页截图)

  东京女性只需花费40英镑费用,就可以请到一位“可爱男士”去看望她们。(网页截图)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张育军落马,金融反腐进深水区

在被调查前,张育军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其职业生涯,均在证券系统内度过。他曾执掌深交所8年时间,在任上筹建起创业板,随后转任上交所总经理。对证券业的各个业务条线,张育军都很熟悉,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执掌过上海+深圳两大证交所帅印的官员。

临聘教师一夜下岗谁来负责?

不管没有增加编制,一味招聘临聘教师;还是增加了编制,却不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都说明当地政府没有依法保障教育投入。这是和深圳的城市地位、形象严重不符的。而与深圳类似的问题,在全国其他地方也一定程度存在。

国企一换老总,麻烦纷至沓来

我在一家国企工作,属于资源性行业,带有点自然垄断性质,效益一直不错。随着发展,上面给我们任命了新的总经理,他以加快发展和被“招商引资”为名,将总部搬到了某海滨大城市,也就是“上面”所在的城市和他从前工作的城市。从此,麻烦纷至沓来。

有的人不许跑,有的人跑不了

三岁幼童库尔迪伏尸土耳其海滩,魂断逃国的海路上,揭开了“跑不了”的叙利亚一角,震惊了世界上很大一部分人。可世界上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并没有被惊动,也都是跑不了的,不由得在主义的“应许之地”上终身役役,平静而又激烈,平常而又不同寻常。

  • 戎国强:说说中国游客“丢脸丢到日本”
  • 熊丙奇:临聘教师一夜下岗谁来负责
  • 中国18个朝代国号的由来及其疆域图
  • 阿乙:我眼中的良师益友北岛先生
  • 良心剧《伪装者》刷颜值拼烧脑
  • 男人一成功就敲响了婚姻的丧钟
  • 戈壁沙漠中美如童话的丹霞地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