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国楼市运行曲线的风向标之一,温州人曾是推动中国楼市价格起伏的关键群体,因为其众所周知的开放性和包容性的社会经济管理体系,温州楼市所受的关注,并不比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少多少。近期,因国家新政效应,限购政策的松绑加上学区房等因素,催生温州楼市回暖现象。

  这让温州的房地产开发商又拥有新的发展机遇,同时对于“买涨不买跌”的温州人来说,选择正确的时机加入“居者有其屋”的行列也是打算或即将打算列入日式日程。那么,对于双方来说,如何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突破传统的信息封闭、渠道不畅的尴尬局面,达到开发商、经纪人、装修公司、购房客户的精准对接,从而真正实现利好多赢呢?

  有统计数据显示,现在的买房主力军70%为23岁至35岁的80后、90后年轻人,这些伴随网络时代出生的"年轻"客户更喜欢网上消费或是通过互联网对企业和产品进行一个整体了解。电子商务平台的广泛运用让其突破了传统媒体的二维宣传,开创了多维宣传的现状。而近几年,微博、微信、网络电视、手机APP的陆续兴起又让人们拥有了更多、更方便、更及时的信息来源空间,而对这些现今人们喜闻乐见、而又广泛使用的媒体形式进行充分整合,实现从单维到多维、从单一媒体时代到全媒体时代的转变,已经在人们潜移默化的意识中,从从认知上升到认同的高度。

  “住在温州网”--温州地产门户第一网站,在宣传介质的利用上,充分迎合和整合了这种更具包容性、兼容性的转变。除了广泛使用app、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传播海量房产资讯外,又集中突出和展示了其区域性特色特点,率先在同行业网站中开启了“三网融合” 的网络电视模式,实现了更大范围内的、多终端的网络资源共享,在信息资源的及时性、互动性及满足用户个性化订制方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从而初步确立了自身全媒体、全覆盖、开放性、排他性的“权威地产资讯本土网站”地位。

  这种模式的开通,犹如在温州当地新开辟了一条四通八达的信息高速公路,使温州有形的房产市场买卖资讯开始变得无限宽广;又好像建设了一个大型房产信息超市,商品新鲜充实,品种细分细化,排列规整有序,让传统的房地产购买销售双方进行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它又是一个名品展示会,让房产开发企业的品牌建设实现新的更大范围的突破,给购房者以更多的选择空间。

  “住在温州网,大有不同”。

  身处温州的人们,无论是在家中,还是走在大街上,无论是疾行在喧嚣的闹市,还是漫步在偏僻的乡村,只要是有网络的地方,随时随地都能触摸到最新最全的的温州房产资讯,充分体验网络全媒体的魅力。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新总理真会亲华吗?

澳大利亚政坛连年震荡,这次继陆克文之后,又迎来了一位“知华”“亲华”的总理——特恩布尔。此前与安倍眉来眼去的阿博特黯然下台,离开会场时,未置一词。日本媒体不禁担忧日澳关系的走向,中国舆论则对特恩布尔报以极大的热情。不过这位总理真的会大幅提升中澳关系吗?

张纪民到底死于自焚还是纵火

就算购买汽油为实(官方未提供发票等证据),也不能坐实他要自焚,因为两者并不存在必然联系。据其侄子张勇讲,张纪民家中有浇水用的抽水机和农用车,这些器械都要用汽油,难道他就不是为了生产买汽油?

瞎折腾的军训咋还没废除?

以军训为教育的开端,是教育界向强权低头的起点。在和平年代,身体上的军训应该废除,代之以理论上的国防和军事战略教育,我们需要的是继往开来的创新创业者,而不是一群唯唯诺诺只会说“是”不敢说“不”的奴才。

星云为何称蔡英文妈祖婆?

对于由蓝转绿,星云大师披露自己是71年党龄的国民党党员:我至今年近九十,做了近八十年和尚,七十一年的国民党党员,我不忘初心,不会改变做和尚与党员的身份”。

  • 马未都:“信任”在今天已荡然无存
  • 太平间收老鼠啃咬费必须追出硕鼠
  • 王立群:史上第一宗有记载的贪腐案例
  •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那只狗一眼
  • 《暗杀》全智贤帅气到没朋友
  • 女人别想从男人身上拿到任何利益
  • 有奖征文:圆梦浪漫之都布拉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