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谢惠茜)昨日下午,“携首立信,普惠中国——微金在线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在该发布会上,微金在线宣布获得首控基金正式入股。与此同时,微金在线与国实基金、索正光电、深广电集团、前海钰龙签署合作协议。

   在发布会上,首控集团执行总裁、首控基金名誉董事长闫海亭发表了“经济热点及互联网金融展望”主题演讲。闫海亭透露,在首控基金入股微金在线后,不仅能够给微金在线输入资本血液,为平台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还能在平台公信力建设上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记者了解到,微金在线除了与首控基金正式签署入股协议外,还分别与国实基金、索正光电、深圳广电集团、前海钰龙等合作伙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将在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微金在线作为以惠普金融服务为主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普惠金融、提供服务、创造价值作为平台发展方向,重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扶持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微金在线已累计为2500多户小微企业提供近5亿元的融资服务。

   当提及平台未来的发展方向时,微金在线总经理吴祖辉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专业、创新、透明、包容’的服务理念服务中小微企业。同时,在完善微金在线现有的金融服务体系上,充分整合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及渠道优势,将业务拓宽到供应链金融、惠农金融、基金产品等金融服务领域,建立综合性金融服务体系,帮助更多的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

   此外,他还进一步透露,微金在线还有将业务深入农村的战略规划。“在稳定城市市场的前提下,我们计划将服务推进农村市场,帮忙解决农村老百姓日常生活、生产资金等问题。同时利用互联网的普及性及便捷性,为老百姓提供安全、可靠、信赖的金融理财产品,改变农村现有的传统理财观念,实现财富增值。”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新总理真会亲华吗?

澳大利亚政坛连年震荡,这次继陆克文之后,又迎来了一位“知华”“亲华”的总理——特恩布尔。此前与安倍眉来眼去的阿博特黯然下台,离开会场时,未置一词。日本媒体不禁担忧日澳关系的走向,中国舆论则对特恩布尔报以极大的热情。不过这位总理真的会大幅提升中澳关系吗?

张纪民到底死于自焚还是纵火

就算购买汽油为实(官方未提供发票等证据),也不能坐实他要自焚,因为两者并不存在必然联系。据其侄子张勇讲,张纪民家中有浇水用的抽水机和农用车,这些器械都要用汽油,难道他就不是为了生产买汽油?

瞎折腾的军训咋还没废除?

以军训为教育的开端,是教育界向强权低头的起点。在和平年代,身体上的军训应该废除,代之以理论上的国防和军事战略教育,我们需要的是继往开来的创新创业者,而不是一群唯唯诺诺只会说“是”不敢说“不”的奴才。

星云为何称蔡英文妈祖婆?

对于由蓝转绿,星云大师披露自己是71年党龄的国民党党员:我至今年近九十,做了近八十年和尚,七十一年的国民党党员,我不忘初心,不会改变做和尚与党员的身份”。

  • 马未都:“信任”在今天已荡然无存
  • 太平间收老鼠啃咬费必须追出硕鼠
  • 王立群:史上第一宗有记载的贪腐案例
  •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那只狗一眼
  • 《暗杀》全智贤帅气到没朋友
  • 女人别想从男人身上拿到任何利益
  • 有奖征文:圆梦浪漫之都布拉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