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正在李白故里四川绵阳市江油紧锣密鼓地排练,晚会节目单也提前曝光→歌舞《大梦想家》(@@TFBOYS);歌曲《微光》(@@华晨宇yu );原创节目《四川味道》(张卫健/丁强、曾小龙等)......戳图↓你最期待谁?(记者汤小均) #TFBOYS中秋晚会来四川#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习总访美反腐演讲透露的讯息

习近平在谈到反腐败斗争时说,“如果我们不能解决存在的问题,任其发展下去,人民就不会信任和支持我们。”这就涉及执政合法性问题。这句话包含三个关键词,即“人民”、“信任”、“支持”。

必当选?蔡英文别得意得太早

蔡英文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以《台湾前途决议文》和“2014年对中政策检讨纪要”来应对“九二共识”。而且,极有可能是既不说承认“九二共识”,也不说反对“九二共识”,甚至是完全回避。就像她在今次全代会的讲话那样,全文一字不提两岸关系。

多少人想和李嘉诚"一起跑"?

之所以我们都是李嘉诚,之所以把资本弄出去,是因为中国经济前景不乐观,预期不好,投资回报低,以及资金缺乏安全感所致。解决的根本途径是提振中国经济,保障公民财富,限制流动是舍本逐末。

厅官沦为农民工是否励志故事

厅官潜逃沦为农民工,一干就5年的“励志故事”不能忽视其价值,在现实中具有教育意义。建议有关部门组织陈金城到各地党政机关巡回演讲,把他的这些“励志故事”的点点滴滴讲给我们的官员们听,我想对官员的触动一定会很大。

  • 方刚:别让“性别暴力”伤了你
  • 女大学生扶老还需证据一锤定音
  • 阿姆斯特朗登月时到底说了些什么?
  • 林黛玉是患有抑郁症因而想自杀的吗?
  • 没有比黄磊更全面更幸福的男明星
  • 小三逼宫时有手腕的女人怎么做
  • 土耳其掏空大山而成的城堡(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