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爱便当。

  中新网9月25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料理素以精致、美观著称,就连人们平日里携带的普通便当大多也不会草草应付了事,制作的精细程度更是让人惊叹。日本可爱便当大比拼。

  据报道,近日,有人在日本社交网络上发起一项晒便当的活动,随即引来不少网友纷纷在上面晒出自己制作的“超萌便当”,各式卡通人物造型与美食完美结合,美味又有趣。各式卡通人物造型与美食完美结合,美味又有趣。

  这其中,既有人们耳熟能详的米老鼠、凯蒂猫、维尼熊,也有其他造型逼真可爱的小动物和装饰物等。萌到不行。

  比如有一款“凯蒂猫面”,白色的面条被拼成凯蒂猫圆脸的形状,并巧妙地用多种配菜装饰成胡子和领结,看上去十分精巧可人。“凯蒂猫面”

  而在一款“维尼熊套餐”中,金黄色的肉饼被摆成维尼熊的形状,上面加了一片海苔作为点缀,旁边还有火腿拼成的“小猪”,萌趣十足。“维尼熊套餐”

  还有一款“卡通饭团”,米饭团子被装点成多种卡通人物形象,配色和谐,就连蝴蝶结都制作的十分精致,让人不忍下筷。“卡通饭团”

  对此,有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到如此精致可爱的便当,让人都不舍得吃了。大家也纷纷称赞制作者们的精妙手艺和奇思妙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习总访美反腐演讲透露的讯息

习近平在谈到反腐败斗争时说,“如果我们不能解决存在的问题,任其发展下去,人民就不会信任和支持我们。”这就涉及执政合法性问题。这句话包含三个关键词,即“人民”、“信任”、“支持”。

必当选?蔡英文别得意得太早

蔡英文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以《台湾前途决议文》和“2014年对中政策检讨纪要”来应对“九二共识”。而且,极有可能是既不说承认“九二共识”,也不说反对“九二共识”,甚至是完全回避。就像她在今次全代会的讲话那样,全文一字不提两岸关系。

多少人想和李嘉诚"一起跑"?

之所以我们都是李嘉诚,之所以把资本弄出去,是因为中国经济前景不乐观,预期不好,投资回报低,以及资金缺乏安全感所致。解决的根本途径是提振中国经济,保障公民财富,限制流动是舍本逐末。

厅官沦为农民工是否励志故事

厅官潜逃沦为农民工,一干就5年的“励志故事”不能忽视其价值,在现实中具有教育意义。建议有关部门组织陈金城到各地党政机关巡回演讲,把他的这些“励志故事”的点点滴滴讲给我们的官员们听,我想对官员的触动一定会很大。

  • 方刚:别让“性别暴力”伤了你
  • 女大学生扶老还需证据一锤定音
  • 阿姆斯特朗登月时到底说了些什么?
  • 林黛玉是患有抑郁症因而想自杀的吗?
  • 没有比黄磊更全面更幸福的男明星
  • 小三逼宫时有手腕的女人怎么做
  • 土耳其掏空大山而成的城堡(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