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电商来说每年一度的“双11”是各卖家必争的营销鏖战。据天猫数据,从2009年“双11”仅27个品牌参与,到2014年“双十一”扩大到2.7万商家、4.2万个品牌的参与。随着参与双十一的商家连年剧增,在这场鏖战中取胜越发艰巨。电商企业在“双11”的营销成本逐年升高,商家的流量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流量缺、流量贵、转化难成为掣肘“双11”业绩的三大难题。

  亿玛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效果营销平台,在以往每年“双11”和今年的“618”等大促中多次助力唯品会、聚美、韩都衣舍等众多TOP电商取得优异成绩。2014年“双11”期间,亿玛为电商行业带去了300万订单量,其中,为阿里平台带去的订单额环比增长超过500%,给B2C商家带去的订单额环比增长56.9%!目前亿玛客户涵盖电商、互联网金融、传统零售商、品牌商等领域,2014年为客户带去约500亿的年度交易总量。

  而2015双11大战在即,亿玛早已为各电商企业做好了万全布局:亿玛旗下的易博DSP和导购返利平台易购网(www.egou.com)为2015“双11”备战了丰厚的PC、移动流量布局,旨在助力各B2C平台电商以及各大淘内商家突破流量难题,为吹响2015“双11”胜利号角提前备战营销流量储备。

  广点通、陌陌,门户新闻客户端,移动流量一网打尽助力电商移动营销决胜

  2014年“双11”,易博DSP最终助力韩都衣舍订单转化较平时10倍的增量。2015年“618”,易博DSP帮助唯品会在三天中迅速上量,每天的UV均达到80000以上, ROI超过业内平均水平2-3倍,最高ROI峰值达1:10,解决了以往传统广告投放模式在短时间内迅速上量的难题。易博DSP在2015年整个618大促期间,当天竞价200亿次,成功展示20亿次,为电商送去的销售额较平日增长了20倍,而从ROI看,环比日均提升了3倍的ROI和20倍的订单增长量。

  移动端销售占比和增长迅猛早已是电商行业不争的事实,2014年电商行业移动端完成的交易额达 243 亿,占整体交易额的 42.6%,远高于2013年的 15.3%,而2015年618期间,京东来自移动端的销售占比超过60%。而更有资深电商运营人士表示2015双11来自移动端的销售占比有望创新高,易博DSP根据今年“双11”各大电商平台对移动流量的渴求,除了对接拥有腾讯广点通丰厚的优质流量,更是对接引入了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等新闻类大App、以及陌陌等社交类移动优质流量,助力电商2015“双11”移动营销一战成名。而针对不同渠道流量、不同类型的营销需求,易博DSP也针对2015“双11”现状制定了不同的投放方式、优化策略及对应的商务套餐。

  易博接入的广点通拥有8亿的日活跃用户,旗下有QQ空间、QQ客户端,微信等巨量社交流量渠道,其中Qzone的feed流量3.5亿,适合电商和游戏类应用投放,对于淘宝系客户并不适用;广点通移动联盟合作流量日均达10亿,适合投放下载和H5,微信广告投放渠道目前已降低门槛至100W起投。另外,通过易博DSP投放广点通,可实现部分量给品牌广告主。

  陌陌作为TOP3的移动应用,拥有一亿多的注册用户,7180万的月活用户,用户黏性非常高,易博为备战“双11”提前布局陌陌的流量,主要以原生形式出现在留言板信息流中,广告展示位置为留言板信息流“动态”列表第三位(iOS&Android 6.1以上版本);“人”列表第四位,广告位可选位置,计费方式则遵照广告在留言板中的曝光次数进行计费(CPM),淘内商家可投。

  今日头条和网易新闻、搜狐新闻、新浪新闻等新闻门户客户端的用户过亿,非常适用于淘宝系客户,需要注意的是广告上线需要审核。

  导购返利网站个性化引流助力淘内卖家“一战成名”

  而作为每年“双11”的主力军,各大淘内卖家无疑是最大的参战者,淘内流量成本水涨船高,一个淘内流量新客成本从2013年的几十元,增加到今天的300-500元不等,流量成本也是平日的3-4倍。越来越多的淘内卖家开始寻求有效果的淘外流量为双11备战,作为专注电商服务12年的效果营销平台亿玛,结合淘内卖家目前的现状,旗下返利导购网站易购网专门为各大淘内卖家提前引入了腾讯广点通,UC导航,360导航,360猜,金山导航等集合了PC和移动的全面优质渠道流量,并力推对网购用户超具诱惑力的超级返业务,在高额诱人的超级返现模式下最大化拉动网购用户的下单欲望;预计在2015双11期间十天时间里,易购网每天整体流量大于1100万UV,主会每天可有大于500万UV;易购首页、特卖会首页、购物帮首页的流量均大于200万UV每天。

  以国内的导购返利格局来看,易购网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网上购物分享网站,注册用户过1000万,每天活跃的购物分享达人约100万,每天淘宝业绩几百万,淘宝下单人数超过5万。在流量方面,易购网汇集了忠诚的自有用户、360等最优质的导航网站、广点通等最好的竞价媒体,另外还拥有独立第三方最大网盟亿起发超过60万的长尾网站作为流量来源。在营销模式上针对不同推广阶段和营销需求的商家也采用了特卖会、超级返、坑位售卖、超级红包等丰富的形式。在2014年易购网与发彩网的合作中,通过借助易购网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返利一度胜过其他渠道实现ROI高于行业近3倍,订单提升10倍以上。

  亿玛基于“让网络营销更有效果”服务理念,整合了网络联盟、移动跨屏DSP、返现导购等多个效果营销渠道和工具,与国内Top500电商企业均有合作,占据着电商营销效果第一的市场份额,凭借多年服务电商和多次大促的经验积累和实战成果,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5“双11”大促中,会再次助力各大电商平台及淘内卖家创销售和流量新高,决胜“双11”。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美互联网大佬自拍的背后

我们如果跳出互联网的领域,中美两国在很多领域存在着广泛的合作,从某种程度上说,早已是利益共同体,尤其在经贸领域。如果说美国要利用自己的垄断技术搞“网络战”,结果可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任志强跟同志打口水仗太无聊

当有人重新强调XX主义理想的时候,作为优秀党员的老任提出,要实现XX主义,必须脚踏实地的解决好眼前的问题。从这个角度看,如果说老任反对XX主义,确实有点冤枉。我认为,他们之间不过是对如何实现XX主义,有所分歧罢了。所以,总体上,这场所谓的论战,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硕士卖凉皮创业?且慢点赞!

放弃20万高薪的体面工作去卖凉皮,庄栋的做法引起巨大争议。有人感佩其敢想敢干、不怕吃苦的劲头;有人为他的冲动感到惋惜,认为国家培养一个研究生不容易,应该学以致用,人尽其才。两种意见针锋相对,谁也说服不了谁。

举报色魔者为何反遭女生责备

冒死举报色魔的秋楚,今天面对究竟是受助还是受害都分不清楚的女生强烈责备“不是什么好人”,这恐怕是苍天都说不清楚的奇耻之事。一些孩子基本正义感的缺失、是非观的模糊、感恩心的迷失,反映出来的已经不只是贫穷本身的问题。

  • 刘洪:重庆经济增速怎又是全国第一?
  • 中国愿接受印尼高铁严苛条件图什么
  • 洪烛:清朝的八旗军为何突然垮掉?
  • 文学小说该怎么读才能读得津津有味?
  • 《伪装者》里谁伪装得最好
  • 测测你是否正在遭遇亲密关系暴力
  • 三亚海棠湾鲜为人去的静美海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