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杭州取消观潮活动

  禁止水上巴士夜航

  □通讯员 潘储文 朱剑飞

  本报记者 吴佳妮

  早报讯 随着台风“杜鹃”的逼近,昨天下午15时起,杭州航区启动防风暴潮预警,采取多项措施紧急防台,临时停止了多个活动。

  停止钱塘江一切大型水上活动,9月29日起,暂停钱塘江国际冲浪活动。28、29、30日三天,取消水上巴士进入钱塘江夜游。

  同时,通知辖区内码头,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码头区域进行观潮等活动,取消已组织的观潮活动。严禁客渡船钱塘江载客过潮。

  另外,港航部门还加强了锚地联动和过闸船舶的管理,由原来的潮前2小时禁止船舶进入钱塘江改为潮前3小时禁止船舶进入钱塘江,动员钱塘江锚地的船舶尽量上移,至富阳辖区锚地避潮。

  强化杭州航区水上在建工程管理,督促相关施工单位做好防台防潮工作。做好应急措施,保证钱塘江、内河两个应急物资仓库能正常使用,确保杭州救拖1号和三堡船闸的拖轮随时待命。

编辑:20103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不宜片面强调“性别平等”

性别的不平等是个历史现象,也是个文化现象。社会发展,不会允许某个性别无休止地拔高自己到地位。行政权力干预性别平等,好处固然多,但后遗症也不少。现在,女性地位被人为强调所带来的负面问题也不少。不少家庭悲剧的产生,与女性的强势不无关系。

校长骂人,院长敢断绝关系吗

师生交恶、升格为网络话题,对彼此来说都有些尴尬,诿过于社交平台似乎能捡回一点面子。但师生关系的确也到了一个该反思的时刻。人大的“绝交门”,因学生在朋友圈批评某些老师、本校历史系以及北大[微博]历史系,出语有些情绪化比如多次说对方是“垃圾”。

他被组织关怀,你们兴奋什么

这样的集体兴奋,这两年经常发生,甚至在某些时候这种兴奋堪称狂欢,有幸灾乐祸的,有鞭尸的。我对这种兴奋和狂欢抱有理解和同情,但还是认为意义不大——就好像,某人得到一个处分,世界可以变得更好似的。

书记局长不和,干部听谁的?

中国的干部似乎天生非常有“个性”,融合程度差,书记与局长关系处得好的少,不相互拆台已是“大幸”。在这样的情况下,机关干部需要在党政主官间“周旋”,弄不好就是“老鼠进风箱”。这种两头受气的感觉,对于“双主官”单位的机关干部应该都不陌生。

  • 马未都:头上长草是没文化还是萌文化?
  • 毕舸:喝饮料被罚惹争议不能怪公众
  • 美丽的戚夫人死得到底有多惨
  • 金庸小说中对谁最不人道?
  • 藤井树:观看《港囧》的N种姿势
  • 婚姻里那些需要看透的真相
  • 实拍帕米尔高原塔吉克新娘(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