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对于历史文化名城杭州而言,可谓“双喜临门”——刚刚斩获2022年亚运会举办权,又将在国庆前夕迎来不收中介费的二手房交易平台好居网·杭州站华丽上线。

  问题:传统中介收费高,网上虚假房源多

  就在一年前的九月,随着浙江省物价局、省建设厅联合发布放开房地产咨询和经纪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的通知,杭州市的二手房中介费纷纷水涨船高,交易一套300万的房子,服务费高达7万元,还有各种银行贷款等名目繁多的代办费用。对于这一轮的涨价,传统中介们仍纷纷叫苦不迭:高额的店面租金、不菲的网络端口营销费用、以及自身公司人力资源成本等等,但由于传统二手房交易信息不对称模式出现的高额成本问题,是不是真的应该由购房者来买单?

  好居网创始人杨剑先生表示:“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改造传统行业中的痛点,在各行各业中已不罕见,那么为什么不能用互联网+来为买卖二手房的用户谋取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服务呢?”

  对于杭州的购房者,互联网并不陌生,每天也有很多购房者在58同城、赶集、19楼等网站上浏览售房信息,希望直接找到房东,但往往事与愿违。就职于杭州某电子商务集团的徐先生说:“有了孩子后第一件事就是要买房,但是花了一阵子时间在网站浏览后,发现虚假信息太多,还有很多是中介故意发布为了获取我个人信息的,辨别太耗时间精力。最后还是直接找门店付费服务的。”

  好居:互联网+二手房,省钱省心更安全

  2013年1月成立的好居网,由国内知名天使投资人王刚(滴滴打车投资人)先生领投创建。不同于传统房产中介门店依靠信息不对称赚取高额中介费的做法,好居开启了全新的互联网二手房交易服务体系,整个交易过程,简单高效、服务优质、收费低廉:

  “先天功”,好居亮相第1招——真实房东房源

  不同于某些传统中介玩虚假房源的招式,线上好居通过大数据及独特的算法来进行自动审核,线下好居房源团队上门实勘,汇集了上万套杭州真实房东房源,并保持回访跟进确保房源有效性。先天基石的奠定,有效保证了购房者不仅能在好居获得更真实有效的房源信息,更能做到与房主间直接沟通,拒绝差价!

  “独孤九剑”,好居亮相第2招——0中介费

  高额中介费无疑是传统中介交易的最大痛点,好居通过透明化房源信息,让买卖双方直接沟通;同时,去门店经营及团队高效运作模式也极大的节约了运营成本,将实惠让利给用户,不留残喘,一剑封喉,0中介费一步到位,全程交易透明,毫无隐性消费。

  “弹指神通”,好居亮相第3招——“专业交易服务”

  为了提高交易效率,好居自建了经验丰富的经纪人团队——“房掌柜”团队,专业提供二手房签约、过户、按揭等交易服务,在杭州整套服务费用仅收取4800元。另外,好居更为买卖双方提供房源发布推广、上门拍摄、房源估价、购房指导、顾问式陪看、交易磋商等一系列免费服务,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专业放心的二手房交易。

  布局: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目前,好居网在合肥市场试点取得了极大的反响:仅刚刚过去的8月,好居网合肥站二手房业务单月成交额就突破了3,000万元,直接为购房者省下了50万元以上的中介费,新模式也引起各大媒体关注报道。

  好居网·杭州站上线,揭开了好居发展的新篇章,也意味着好居从此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杨剑表示:“杭州不乏互联网基因,业界盛名的阿里、网盛、19楼等均诞生于这里,但杭州二手房领域至今未出现一家令人十分满意的交易服务平台,我们愿以一己之力,为杭州千万购房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

  2000年9月,由马云倡导的首届“西湖论剑”成功召开,吸引了全国数以千计的网民和上百家媒体的关注,也引领了中国互联网经济的腾飞。15年后的今天,好居网将在这里围绕二手房市场开启新一轮的西湖论剑,阿里的使命是“让世界上没有难做的生意”,好居的使命则是“为老百姓买好房”。好居运用互联网重构了传统房产中介的经营模式,重新定义了二手房交易流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优化房产交易成本结构,最终受益的还是老百姓!

  好居杭州站将于9月30日正式上线,届时用户可在好居网站(haoju.cn)、好居APP和好居公众微信号“好居房产顾问”中进行杭州房源查看或提交各类服务申请。论剑杭城二手房江湖,好居剑芒烁烁。新起点,胜势所趋,且让我们拭目以待!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家属为何聚众围攻医护人员?

很同情患儿家属一方的不幸遭遇。事发中秋节,这本来是一个欢庆团圆的日子,孰料患儿意外死亡,骨肉分离,天人永隔,此时的悲愤心情,非外人所能感同身受。但我坚决不认可家属以聚众闹事、殴打侮辱医护人员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

李嘉诚“首次回应”挺失败的

李先生在漫长经商生涯中,不知不觉地“学会”了打量政治,从而很懂政治,以至于在言谈之中,不由自主地将自己与政治关联起来。我认为这是一个小小的悲哀,也是很多中国商人的悲哀。

倘若“致远”舰能重见天日

电影中,邓世昌责备炮手王国成“为什么不开炮”,王国成用颤抖的双手捧起一把炮弹里倒出来的沙子。这也不是电影的虚构,现实中,日军旗舰“松岛”号多次被北洋水师击中,到了千疮百孔的地步却没有被击沉,令日本人也大呼“意外”,原因正在于清军发射的炮弹火药不足。

别把“男孩教育”太当回事

在应试教育的体制下,包括学生教材、教学方法、考试制度、教育考核和评价制度等存在一系列的弊病,制约和束缚着男女生的心智发展、身体素质、人格养成、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抹平了男女生的性别差异,致使部分男生和女生成了不男不女的中性人。

  • 徐静波:日本绝症美女临死前都忙什么
  • 刘义杰:不应该让抱尸示众的医生寒心
  • 杨贵妃有哪几大绯闻男友
  • 伟大的作家都是上帝的私生子
  • 台湾娱乐圈简直就是近亲繁殖
  • 《港囧》性心理:偷不如偷不着
  • 勾人食欲的桃胶五花肉做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