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0月2日,约2000名中国游客乘坐的大型游轮将在日本静冈县清水港靠港。乘客进港后,将陆续前往静冈县内的观光景点观光。由于中国游客也有购物计划,日本商业设施对中国游客旺盛的消费需求充满期待,正在为确保中文翻译和办理免税手续等积极做着准备。

  据报道,静冈县清水港客船招揽委员会事务局称,清水港将首次迎来2000人规模的中国旅游团。中国旅游团一行人于9月26日从上海出发,途径函馆、横滨将于10月2日上午8点抵达清水港。出港时间预定为当天下午4点。中国游客将总计乘坐48辆大型巴士分别游览箱根、富士宫市、静冈市3个地区。

  18辆满载中国游客的巴士将开启富士宫之旅。中国游客将以参拜富士宫浅间大社为主要目的,也顺路前往当地的商场购物。商场负责接待的人员干劲十足地表示,较多中国游客使用银联卡,商场正在加快对应,也正在举全公司之力确保翻译和免税手续服务的柜台人员。

  关于围绕静冈县的名胜景区日本平和三保松原的静冈之旅,相关百货店也被加入其中。相关百货店将对应约450名中国游客,将通过增设免税柜台,配置26名中文翻译打工者,备齐货品等措施努力赢得中国游客的消费需求。(兰君)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家属为何聚众围攻医护人员?

很同情患儿家属一方的不幸遭遇。事发中秋节,这本来是一个欢庆团圆的日子,孰料患儿意外死亡,骨肉分离,天人永隔,此时的悲愤心情,非外人所能感同身受。但我坚决不认可家属以聚众闹事、殴打侮辱医护人员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

李嘉诚“首次回应”挺失败的

李先生在漫长经商生涯中,不知不觉地“学会”了打量政治,从而很懂政治,以至于在言谈之中,不由自主地将自己与政治关联起来。我认为这是一个小小的悲哀,也是很多中国商人的悲哀。

倘若“致远”舰能重见天日

电影中,邓世昌责备炮手王国成“为什么不开炮”,王国成用颤抖的双手捧起一把炮弹里倒出来的沙子。这也不是电影的虚构,现实中,日军旗舰“松岛”号多次被北洋水师击中,到了千疮百孔的地步却没有被击沉,令日本人也大呼“意外”,原因正在于清军发射的炮弹火药不足。

别把“男孩教育”太当回事

在应试教育的体制下,包括学生教材、教学方法、考试制度、教育考核和评价制度等存在一系列的弊病,制约和束缚着男女生的心智发展、身体素质、人格养成、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抹平了男女生的性别差异,致使部分男生和女生成了不男不女的中性人。

  • 徐静波:日本绝症美女临死前都忙什么
  • 刘义杰:不应该让抱尸示众的医生寒心
  • 杨贵妃有哪几大绯闻男友
  • 伟大的作家都是上帝的私生子
  • 台湾娱乐圈简直就是近亲繁殖
  • 《港囧》性心理:偷不如偷不着
  • 勾人食欲的桃胶五花肉做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