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前左)10月4日至台北市政府广场出席“2015 永庆杯路跑”,马英九进场前和民众击掌致意。来源:台湾“中央社”   马英九(前左)10月4日至台北市政府广场出席“2015 永庆杯路跑”,马英九进场前和民众击掌致意。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0月4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4日一早参加2015长庚纪念医院永庆杯路跑,与现场2万民众一同路跑,他身着编号09999的上衣,与黑色小短裤在台上替先行起跑的民众加油打气,许多民众则是挤在出发点抢着跟他挥手致意、拍照,还高喊“加油!”

  清晨6点多,马英九就到台北市政府前广场,与路跑参与者一同做了10分钟的热身操,虽然有些落拍,还是从头配合到尾,他致词时鼓励民众运动要维持“每周三三三”,也就是每周三次,每次30分钟,心跳超过130下,或是每天15分钟的运动,这样才能发挥强健体魄、心情开朗、活化大脑的效果。

  马英九开心地说,台湾规律运动的人口约33%,差不多是先进地区水平,有256万人,其中跑步占了33%,增加了27万人,绝对是正面现象。

  最后马英九在出发点的舞台上替先行出发的民众加油致意,民众也热情地挥手、抢拍照、高喊“加油!”最后马英九也出发跑了4公里,以22分钟36秒完赛。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北京的年轻人为什么不去天津

我相信,天津一定不会只想接纳那些大红门和动物园批发市场的商户们。如果天津是开放包容、安全自在的,那些在北京睡地下室、吃盖饭、拿微薄工资的年轻人,有什么理由不去天津?

故乡的“沦陷”或是历史进步

说到底,抒写乡愁不能是无病呻吟,最重要的是,一要帮助那些被社会转型无情“遗弃”的人(好比有了数码技术,制造胶卷的人必须改行求生,他们没犯任何错);二要努力搞好“三农”的现代化建设。

这样的学生,我们能容忍吗?

其实,创新并不只限于科技,财经、政治都需要创新。中国这几十年的发展模式,也是我们创新的结果,是我们“摸着石头过河”创造出来的。除了要有能接受创新的心态,我们是不是还应该有敢于试错的勇气。

奇葩母夜叉为何能在领导岗位

奇葩的故事还有很多,说多了于有些人是眼泪,于有些人是火气,于有些人是笑料,而于我的则更多是困惑不解:群众口碑如此差,为什么她还能够在领导岗位上一做再做?

  • 徐静波:日本绝症美女临死前都忙什么
  • 刘义杰:不应该让抱尸示众的医生寒心
  • 杨贵妃有哪几大绯闻男友
  • 伟大的作家都是上帝的私生子
  • 台湾娱乐圈简直就是近亲繁殖
  • 《港囧》性心理:偷不如偷不着
  • 勾人食欲的桃胶五花肉做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