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北京10月12日讯 记者王开广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今天对外通报,自2014年2月21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正式实施“单独两孩”政策至今年9月30日止,北京市“单独两孩”申请数和办证数分别为53034例和48392例。

  据了解,按照已通过“单独两孩”审批(已办证)的育龄妇女年龄段分析,截至9月30日,25岁以下年龄段育龄妇女270例,占总办证数的0.56%;26-30岁年龄段为11437例,占总办证数的23.64%;31-35岁为27435例,占56.69%;36-40岁8334例,占17.22%;41-45岁818例,46岁以上98例,分别占总办证数的1.69%和0.20%。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那些年多少尖子生上了中专?

为什么1949年后培养的杰出人才远不如民国时期?有一个原因被很多人忽视,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许许多多成绩优秀的初中毕业生上了中专。也就是说,这些优秀的学生,从此少有机会继续接受中国最好的教育,而是在初中毕业后分流,接受了中等职业教育,被培养成底层技术人员。

畸形的招商提成该寿终正寝了

“招商提成”正是产生于过去几年各地政府过于崇拜经济发展的现实土壤。而现在而言,一方面,我国经济发展已经步入了“新常态”,地方经济发展也更应该遵从于市场规律;另一方面,政府也正在全面深化体制改革,商业气息过重的“招商提成”,也应该寿终正寝了。

联合国提升中国会费有没道理

其实联合国要改善和加强财政状况,除了挖空心思开源之外,节流可能是更加实际与有效的方法。联合国被拖欠的会费超过9.5亿美元,其中仅美国一家就拖欠了约8亿美元,超过了其一年的会费总额。

公务员在专业上傲得起来吗?

我也是老机关了,综合性部门、业务部门都干过,我想请教,在作者所在的综合性大机关,究竟有什么业务可以称之为过硬?又需要什么样过硬的业务?

  • 牛亚皓:青蒿素产业的疯狂与跌落
  • 还有多少景区的5A级资质该被取消
  • 明亡后日本为什么也自称“中华”?
  • 林少华:村上春树直译与转译之间
  • 《肿瘤君》不是电影界的屠呦呦
  • 记住这些可以让你在情感中升值的话
  • 沈嘉禄:那些年我在青岛吃大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