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2015创新中国硅谷峰会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如期举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科技参赞王俊明、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及数十家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出席本次峰会。作为连接中美创业者和投资人最直接有效的交流平台和华人在硅谷举行的最大规模创业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2015创新中国DEMO GOD智齿科技在内的33个项目进行了路演,超过1000名国内外来宾与会。

  颇受关注的DEMO展示环节,元禾原点美元基金合伙人余军、德迅投资董事总经理邱谆等投资人担任了评委。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晋级终极PK的企业,包括DEMO GOD智齿科技等数家公司也登台进行了展示。

  智齿科技COO彭伟认为,对于现代企业而言,围绕着产品的技术、质量、功能、成本等要素展开的竞争空间已经越来越窄,而服务体验成为企业进行市场竞争的重要武器,要想提升服务竞争力,必须在接触用户最多的客服上下功夫,要让用户感受到企业的优质服务。

  智齿科技从提升用户体验的角度切入,智齿客服将人工智能、自然语言理解和机器学习引入客服领域,通过机器人+人工客服的产品形态有效提升了客服人员回复的及时性和精准度,连接多元渠道、提升客服效率,实现企业及用户双赢。

  

  智齿科技COO彭伟

  对于中国国内的创业环境,创业邦CEO南立新认为,中国的创业优势在于三个方面:“一是巨大的市场、人口规模和整体消费实力;二是中国人与生俱来的创业支持;但也许第三点更重要,在英国、德国、法国的创业者,并不能像中国这样得到VC足够的支持。”

  

  创业邦CEO南立新

  LinkedIn可以说是一家典型的“到中国创业,到硅谷投资”的公司,创始人Reid Hoffman也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很多企业在中国都不成功,但LinkedIn在中国做的不错。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中国走访创业者,发现永远不要把中国看做一个孤岛。”

  

  丹华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张首晟与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科技参赞王俊明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资本参与到硅谷投资浪潮中来,不仅会进一步促发国内创业与国际创业的联动,也会必将大幅提升国内创业项目的技术创新含量。

  就企业级市场的国内发展前景,与会的投资人认为:随着中美经济环境、创业环境愈加相似,企业服务在中国市场低渗透率将得到有效改善,同时也意味着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中国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将在近期迎来快速的发展。

  注册试用:http://www.sobot.com/console/reg.html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他凭什么摘走诺贝尔经济学奖

今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可谓众望所归——安格斯·迪顿。唯一的意外可能是他独自一人得了奖。有趣的是,安格斯·迪顿的主要成就,都和中国现阶段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密切相关,几乎妥帖到量身打造,实在有意思。

已有人预言又一次国家牛市了

股市是泡沫的晴雨表,泡沫是掩盖矛盾的洗洁精。所以。这几天,股市涨了,所以,尽管实体经济中的大量公司还将死掉,尽管放水可能救活本来应该死掉的企业,但已经有人好看4季度的A股了,甚至已经有人预言又一次国家牛市了……

国民党怎么越过越憋屈?

做什么都挨批,国民党的憋屈生活从马英九上个任期就开始了,去年“太阳花学运”之后,更几乎陷入了断崖式的每况愈下。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呢?

给领导当司机是怎样的体验?

长期以来,领导的司机都饱受垢病。在一些人的眼里:狐假虎威、权力延伸、隐性福利待遇等词,是完全可以套用到领导司机头上的。一些人对领导司机咬牙切齿,经常用“不就一车夫”“牙齿都吃黄了”等非言来表达心里的不满。

  • 陈文茜:默克尔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 江晓原:勾股定理的荣誉到底应该归谁
  • 乾隆皇帝一生最大的过错会是什么?
  • 坑编剧十大常见手法及预防应对措施
  • 《琅琊榜》主要人物智商排行
  • 男人该如何协调三个女人的一台戏
  • 沈嘉禄:那些年我在青岛吃大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