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再度对台“立法院副院长”、该党2016年台湾“大选”参选人洪秀柱造成委屈致歉,他说17日召开临全会是国民党“救亡图存的时刻”,绝对不是争权力、求好处的时候。

  朱立伦今天下午在中常会上发表谈话,谈话前他先向大家鞠躬,他说“这是一个我们不得不做决定的时刻,也是我们不得不做的决定”,身为党主席一定要为做出这个决定,向所有党员同志表示歉意,他努力不够、沟通不足,对于造成洪秀柱的委屈困扰,表达最高歉意。

  朱立伦说,距离2016“大选”,剩下不到100天,国民党选情空前低迷,不管是基层民情反映或民调数据,“都告诉我们必须要调整步伐,重新出发”。

  朱立伦说,中常会已经决定17日要召开临时全代会,“这是我们国民党救亡图存的时刻”,但“绝对不是争权力、求好处的时候”。

  朱立伦说,这段时间他深刻感受大家的焦虑、无奈与茫然,甚至很多党员的愤怒,作为党主席,他不能看党走入历史,不能见到同志的败选而不努力奋起,大家都是一个心情,都是爱党,爱台湾。

编辑:SN15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能否介入境外反恐战场?

中国如果能军事介入境外反恐战场,起码对中国而言是多赢的局面。因为,中国本身就有存在极端组织的恐怖威胁,不管你打不打,这些极端恐怖分子都会盯住中国的。就像普京说的,对恐怖分子就得“先下手为强”。

贫困大学生就不能吃得好点?

用食堂消费水平来认定贫困生简单易行,只需坐在电脑前统计数据即可,但这种简单生硬的方式既不可能实现“精准扶贫”,还容易造成对贫困生的心理伤害。

朝鲜半岛再经不起折腾

能否恢复六方会谈,如何恢复六方会谈,半岛各方都有自己的盘算,即使恢复也仍然不会一帆风顺。但朝鲜半岛经不起另一个70年的折腾,这应该成为各方的共识,也应该是各方思考半岛问题解决之策的出发点。

眼看她爬高高,眼看她跌痛痛

她风韵犹存的身姿,温柔动听的话语,体贴周到的关爱,八面玲珑的智慧,在久经革命考验的老领导坚硬的心里吹起阵阵涟漪,也重燃了他久违的激情。老领导于是亲自出马,动用一切资源为Y的前程铺路,将她超常规提拔为县级主要领导。

  • 杨锦麟:《康熙来了》该向大陆人道歉?
  • “6年内全脱贫”别只体现在数字上
  • 中国古代的传国玺有哪些曲折的故事
  •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恐惧孤独和绝望
  • 这些电影与我们的童年一路随行
  • 婚后有哪些日子作为丈夫绝对不能忘
  • 东欧天鹅堡萨尔茨堡跑偏的游记(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