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社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石岩)中国商务部16日宣布,鉴于当前叙利亚形势,中国政府决定向叙利亚等国提供新的人道主义援助。

  商务部援外司负责人当日表示,为帮助叙利亚及其周边受难民潮影响的国家应对严峻的人道主义危机,中国政府近日决定向叙利亚、约旦、黎巴嫩等国提供价值1亿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援助。

  上述举措被认为是落实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作出的相关承诺。习近平14日在同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会谈时表示,中方关注近期在欧洲和地中海发生的难民问题,对有关难民的处境表示同情。中国政府将再向有关国家的难民提供一定数量的援助,来帮助缓解人道主义危机。

  自叙利亚武装冲突以来,中国政府已向叙及周边国家提供多批人道主义援助,并将根据局势发展,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完)

编辑:20103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地铁拒绝二郎腿何以成为话题

比如我在广州地铁里,就经常发现一些背着“双肩背”的年轻人,车厢里乘客稍多一点儿的时候就非常妨碍他人;而他们晃来晃去的时候,基本上完全无视他人的存在。但是否某日再来个“文明乘坐地铁,拒绝车厢‘双肩背’”呢?

我认识的两位领导秘书落马了

世事无定,老虎总有遇到武松的时候,一旦被打现形,背景也就成了背影,贼船也就到了该翻的时候了,“船长”都没了,“舵手”们唯有纷纷落水,接受党纪国法的制裁。从李小平、李正昌等人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制度缺陷和官场规则对一个人的塑造功能。

“朱上柱下”能救选情吗?

洪秀柱当初在国民党万马齐喑之时挺身而出,为蓝营解了无将可用的围,虽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赢得高支持度,但没功劳也有苦劳,此时强行撤换,违背了起码的人情义理。何况洪遵循国民党机制出线,换柱也违背了程序正义,将对国民党的公信力造成严重伤害。

"赌"列为敏感词阻垃圾短信?

阻止垃圾短信,比“抽取关键词”这种愚笨手段更有效的办法多的是。关键词审查也不是不可以用,但应避免误伤无辜,避免的办法并不复杂,多一道人工审查程序、严格执行就可以。一句“和你赌一把”就被停机,且交涉无效,你这叫什么“治理”?

  • "别让李嘉诚跑了"作者:旧文怎引争议
  • 习近平该不该接受邀请访日?
  • 五四新文化运动究竟是不是历史逆流?
  • 马尔克斯:一个老人九十年的孤独
  • 《心迷宫》品质出奇好的年度佳作
  • 分析中国离婚率不断爆增五大诱因
  • 美国有没有商家宰客现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