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13日上午10点多,一醉酒男子在朝阳区将台环形铁道附近的马路上赤身裸体挥舞一个大铁勺,并用其砸坏了过往行驶的车。事发后,民警到场将男子控制,男子醒酒后表示,因借酒消愁喝多了才做错事。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将台环形铁道附近的马路上,有一男的耍酒疯,在车上脱裤子,截车要砸车,车玻璃都砸碎了”,“报警报警,有人砸我的车,黑色迈腾”。办案民警介绍,13日上午10点多,有多名群众向将台派出所报案,称在将台环形铁道附近的马路上,有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在打砸过往车辆。

  办案民警介绍,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男子赤身裸体满身酒气的站在马路上,手里拿着一个大铁勺,情绪十分激动。在他身旁,一辆大众迈腾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碎了。

  现场视频显示,醉酒男子赤身裸体站在马路边上,一边大喊着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大勺,“冤枉我,屈打成招啊,我媳妇腿都被打残了,我爸我也没看到”。男子大喊着家中的不幸,还不断挥舞手中的大铁勺。

  民警介绍,为了避免男子做出过激的举动,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但没想到男子竟然拎着大铁勺砸向民警。男子冲着民警大喊,“你过来,我杵死你”。男子身强力壮拒不配合民警工作,最终4名民警合力才将男子控制。随后男子被带回派出所,两个小时后他醒了酒。

  经了解,男子姓张,今年34岁,当天上午他一口气喝了一斤白酒然后开车出门。行驶到事发地时,他把车停了下来,然后跑进一家餐馆拿了一把大铁勺,随后就脱光了衣服,开始在马路上拦截过往车辆。

  民警询问张某为啥喝酒,他称自己经济条件不好,最近父亲又生病卧床不起,一时心情烦躁就想借酒消愁,没想到惹出了麻烦。对于醉酒砸车的行为,张某表示歉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安监总局新掌门,是个老公安

来到天津后,曾向杨栋梁请教专业问题,但没想到他出事了。这是近两个月前,担任国务院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组组长的公安部原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在面对媒体评价彼时刚落马的国家安监总局原局长杨栋梁时说的话。 

师范院校该压缩师范类招生吗

我国对师范类教育的调整,很大程度上,借鉴了美国等国的经验,但在借鉴过程中,要防止只有形似,而缺乏内涵、实质的问题。按照目前的教育管理和人才评价体系,压缩本科教育、扩大教育硕士规模,很可能被理解为学历导向,是为追求更高学历。

别把倒地的老人都往坏里想

北京街头老人撞倒骑车女孩的真相,只是监控真相的呈现过程。真正的真相,还需要通过科学的介入来解剖。如果我们把真相更多地投注在老人的身心健康方面,不是直接把老人往坏里想,或许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才有可能被更多的人所领悟,老人倒地才有更多的人愿意并且敢于去扶。

《花花公子》杂志改革的启示

新媒体时代,默守陈规的传统媒体很少能继续生存下去。不要说以新闻为业的媒体,就连那些一度前卫的媒体也不得不改变自己,以求生存。

  • 白继开:内蒙古最西端胡杨枯死之谜(图)
  • 期待反虐待动物法惩治虐猫者
  • 张鸣:粗人韩复榘有哪些可爱之处
  • 张惠雯:未婚与已婚相遇之后的错位
  • 《琅琊榜》比玛丽苏高级在哪儿
  • 郑凡:为买房他哄我假离婚竟有小三
  • 日本你不知的美食与平价温泉酒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