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粤科金融集团东莞创业会客厅启用暨融易孵公测上线仪式在东莞松山湖创新科技园盛大举行,省科技厅领导、东莞市政府领导、粤科集团及各大知名投资机构、孵化器负责人、创业者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打破一贯严肃沉闷的启用活动风格,以四个创业游戏为线索,引进高科技机器人,通过LED大屏形式实现人屏互动,现场反应热烈。

  粤科东莞创业会客厅正式启用打造零距离创业交流平台

  粤科东莞创业会客厅多媒体展示区、咖啡清吧、休闲区、阅读区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创业者与投资人交流,会客厅专门设置小型会客室、多人会议室、大型演讲区多种类型交流空间。粤科东莞会客厅旨在为创业者、政企、投资人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交流空间。除了定期邀请投资人大咖、政企名人过来举办线下交流活动,创业者亦可通过会客厅预约合伙伙伴及投资人,进行项目展示、讨论、交流。

  粤科东莞会客厅将作为粤科集团在东莞地区开展业务的重要载体,打造粤科科技金融服务示范区,并逐步辐射到省内其他国家级高新区,成为推动我省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特色亮点。

  融易孵上线公测一站解决“创业那些事”

  为完善全省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系、加强创新孵化服务平台支撑引导创新创业政策的落地,在广东省科技厅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粤科金融集团倾力打造了互联网创新孵化虚拟众创空间——融易孵创业空间。

  平台依托粤科金融集团旗下科技金融服务资源,专注于为初创企业提供全链条孵化服务。现阶段已开发公司易、孵化易、融资易、政策通等类型产品,为初创企业提供全链条孵化服务,包括虚拟产业服务(企业注册、财税代理、法律咨询、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等)、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创业导师、投融资对接等)、协助获得各阶段政策与资金支持服务等。融易孵创业空间将结合互联网快速、便捷、创新的特点,为中小微企业创新孵化提供支撑,全力助推 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降低刑事责任年龄势在必行

事实证明,现行的刑事责任年龄划分不利于遏制越演越烈的校园暴力,客观上造成了“宽容”成“纵容”的恶果。由于未成年人罪犯得不到应有的惩处,一味地强调教育感化,却又没有防止纵容的制度设计,往往是“一放了之”。

朱立伦的两岸牌怎么打?

政治精算师采取了稳中求胜的策略,不求有功,先求无过,固然很安全,但在逆势之下,出奇才能制胜,安全未必是最好的选择。从这个意义上讲,洪秀柱本来是一支奇兵,只是未得到粮草策应,提早出局了。

贩卖希望可耻,意淫领导无聊

很多股民也是,你们又不是没见过换人,你们应该还记得,没次换人,都有人贩卖希望,会解读出“这个领导不一般”。遗憾的是,哪一次换人,到最后,好像都是一个“熊样”?

谎言骗捐后,就这样将错就错?

当醒悟过来,骗子还在煞有介事的道歉忏悔,而人们的爱心已经被他们糟蹋的遍体鳞伤,体无完肤了。爱心不会索赔,骗子更不可能还钱。爱心能医治被恶狗咬下的伤痕,可能唤回被恶狗咬去的良知吗?

  • 教授谢作诗:低收入男可以“合娶”老婆
  • 日本为中国核电登陆英国操哪门心
  • 苏联人为什么丢失信仰的三个原因
  • 《白鹿原》为何曾被列为影视禁拍作品
  • 《浪漫天降》一场未成年少女白日梦
  • 警惕:婚后最容易变得抑郁的五种女人
  • 在英国旅游发现的国人不文明行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