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中金国创董事局主席张金如先生已成功入围第一届(2015)年度“江苏外出创业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能得此荣誉,与张金如先生的企业成就息息相关。作为一名企业家,张金如先生始终不忘创业的初衷,既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不忘家乡情怀,积极地参与到家乡经济建设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诺自己的企业梦想。

  

  张金如先生不仅是上海中金国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还担任上海东虹桥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新沪商商会常务副会长等,多重身份,多重责任。

  中金国创控股集团,是一家高速发展中的多元化集团。集团旗下有二十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遍布资本运作、互联网金融、金融服务、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大宗贸易等领域,以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为核心业务模块,搭建互联网金融大平台,进而带动投资管理及财富管理全方位运作,实现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一体化,业务规模达50亿。

  中金国创控股集团,正是在张金如先生的率领下,从同行中脱颖而出,夺得了2015(第八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2015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殊荣。其旗下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合拍贷上线仅仅一年多,就已获得了近7万的用户,为千千万万的用户带来了投资价值,获得了业界的深度认可和用户的高度信任。

  凭借如此高的成就,因为如此多的贡献,张金如先生顺利地入围了《江苏外出创业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此次评选活动周期为2015年10月22日至10月30日。届时,将根据公众投票和评委会评审意见的综合结果,从众多企业家中,决选出前十位江苏外出创业新闻人物。预祝中金国创董事长张金如先生脱颖而出,顺利摘取此殊荣。

  张金如简介

  张金如,男,汉族,江苏高邮人,研究生学历,吉林大学国际金融系、上海交通大学EMBA学位,高级经济师、亚洲企业风险管理师、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现任上海中金国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上海东虹桥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新沪商商会常务副会长。历任建行扬州分行支行行长、上海中科智担保公司总经理、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副总裁。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全面放开二胎就是还权于民

“计划生育”本来就是当时发展环境下的一种不得已,现在既已时过境迁,国家业已具备了逐步放开“单独二胎”、“全面放开二胎”的物质基础和经济条件,那就应该积极探索、大胆改革,把曾万般无奈而不得不牺牲掉的公民权还回去,还权与民。

普通人还有机会当富二代爹吗

有了良好的人才流动机制,每个人都面对通畅的上升通道,代际传承和代际竞争都能够永不停歇又有条不紊的完成,这才是市场活力和动力的源泉,这才是国家繁荣和发展的基础。

为啥我们总是败给电信运营商

不好肯定地说,就是运营商干的,但让消费者自己调查,这种规则只应垄断市场有;如果竞争是充分的,消费者怀疑哪几家运营商不厚道,走人便是,走人后便知:到底是手机的问题,还是运营商的问题。

让日本成美帮凶还是中国帮手

日本可以是我们的敌人,也可以成为我们的朋友。化敌为友,考验的是高超的外交家功夫。注意,是外交家,不是外交官!

  • 携程CEO梁建章:放开生育刻不容缓
  • 蒋丰:日本人自杀为何多选择跳轨
  • 大唐盛世的“房奴”们是什么样的生活
  • 山河故人:贾樟柯为何会有“涛”情结
  • 一部混搭穿越恶搞的脑洞恐怖喜剧
  • 从失败的爱情里看清自己和调整自己
  • 美国万圣节的萌娃娃和萌宠物(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