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日新月异的发展步伐,商家和消费者的需求也是与时俱进,特别是商家,为了提高淘宝店铺的竞争实力,想尽办法突出展示自己的商品或者服务,如果从头经营一家店铺,那么对于商家来说,会耗时耗力,远不如直接购买一个现成的,拥有良好信誉的老店,因此,淘宝店铺转让这一业务应运而生。

  市场运作规律,有需要就有市场,淘宝网店转让业务的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越来越多。可是虽然有一些好的转让平台,但是也不乏滥竽充数的骗子公司,既有诚信服务于客户的公司,也有些不法商利用商家的急切需求实施诈骗的,导致广大商家对网店转让一直持有谨慎和怀疑对待的态度。

  因此,一个诚信靠谱的网店转让平台就成了商家大众们的真正需求,大家不应该一棍子打死所有网店转让平台,而是去芜取精,让真正的诚信的淘宝店铺转让平台存货下来,而那些打着网店转让旗号,却实施诈骗的骗子公司,就让自然生存法则将他们淘汰。

  其实现在商家都十分聪明,会选择用靠谱的第三方平台来保障交易,会选择正规的第三方网站,公平公正维护交易双方的权益,中间有任何问题都由法律保障,比起私下淘宝网店转让,更加能保护自身利益,尤其是不会出现有事难诉的现象,让网店转让行业更加透明,更加安全。

  相信随着电子商务的逐渐发展,这方面的管理机制方面也会更加健全,淘宝本身也会逐渐正视网店转让这一领域,也可能会出台正式的规定,以保证各商家和消费者的利益。小马网店转让网mall.ma.cn具有10年法律、工商、知识产权管理经验,自2005年成立至今,已为国内外10万客户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提供国内多地直属公司团队,覆盖至华北、华东、华南等多区域服务,经过长时间积累起来超过3万个店铺资源库,被大众认可。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统计未就业毕业生能否破泡沫

每年的大学生毕业生人数均有案可查,如2014年应届毕业生数量逾700万,但700万毕业生中有多少人找到了工作,有多少人找不到工作,只怕没人知道,有关部门也不可能提供一个确切的令人信服的数字。

在北京做个好父母究竟有多难

其实我们都是好父母,只是生活在大都市,有着太多的无奈,做个好父母不容易,有人说我们爱攀比,但做了父母的人都知道,我们只是想给孩子更好的,只是有时我们忽略了孩子的感受。

莫言出席佛教论坛有违和感吗

领导让去,不得不去。这就是中国一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现实人生。“有关部门”找莫言的领导,显然是拿准了这位诺贝尔奖得主的七寸。中国人拜天拜佛,不如拜权力最灵。领导一发话,谁都会推磨。

坚持说胡话,就有人追随

在互联网时代,胡说八道更容易了,按说,看清楚什么是胡说八道也更容易了。你看,自从社交媒体兴起,多少专家和权威已经倒下了,教授都被当成叫兽了,专家都没称作砖家了。但是,芸芸众生,总是需要“引路人”。

  • 科协:“火腿培根成致癌物”如何读解
  • 比扬州炒饭还无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 100年前地道之极的老北京语言是啥样
  • 金圣叹是怎么来评点诗圣杜甫的诗
  • 看贾樟柯《山河故人》会精神分裂
  • 苏芩:单身女性要如何解决生理需求
  • 美国尼亚加拉大瀑布旅游攻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