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省首家众筹企业挂牌四板市场

  本报济南10月28日讯(记者 刘相华) 日前,济南历下区山财大创业园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牌车服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一匹黑马,成为创业园首家四板挂牌企业,也成为全省首家登陆四板的众筹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双创精神,历下区政府和山东财经大学以“校地合作”的创新模式,联合推动了历下区山财大创业园的筹备建设和投入使用。创业园围绕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有针对性地出台了多项创业扶持政策,通过本次与齐鲁股交的战略合作,为园区企业的孵化、融资、挂牌等成长需求提供了有效的支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加把劲,放开那个二孩

这个消息,并不意味着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终止。字面上都很好理解,就算国家放开更大口子,只要有规定上限,即使每个家庭可以生育十个孩子,那也是计划生育。计划,就是要执行的。

9岁诗童是寂寞时代的短暂传奇

铁头的故事注定只是这个诗歌寂寞时代的短暂传奇,喧嚣过后终将归于平静。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多想想自己为什么失去了一颗诗意的心灵,为什么把生活过得索然无味。

城管执法到底难在哪里?

我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能够平和、理性地来为饱受诟病的城管号脉诊治,开出良方。毕竟,一味地谩骂、指责解决不了问题。

二孩放开了,生育自由呢?

孤独的独生子女终于被扫进了历史垃圾堆。苦逼的80后一代生不逢时被“独生子女”了,现在这个国家为了缓解日益严峻的老龄化问题,决定把一部分生育自由还给他们——我说的是“还”,这自由并不是他们自己能够取得回来的。

  • 周天勇:计划生育使中国陷入“人口坑”
  • 罚迟到学生抄千遍biang字该不该
  • 清朝错失了八次图强维新的历史机遇
  • 朱大可:卓文君夜奔和情圣的末日
  • 《帅气和尚恋上我》玛丽苏到不要脸
  • 普通家庭生育二孩需重点考虑四因素
  • 吐槽:摩纳哥不一样的玩法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