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朔州润臻碳金家具引发家居产业革命

  润臻公司生产的凯勒美·碳金办公家具

  朔州市润臻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粉煤灰为主生产的碳金新材料板材,一举突破粉煤灰在建材领域利用长期徘徊的局面,不仅使粉煤灰变废为宝,而且,价值提升了几百倍。产品以零甲醛、可吸附,能回收等特性蜚声海内外。2012年公司被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建材行业30强企业”。同年,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为公司生产的粉煤灰地板颁发《中国建材行业低碳环保领先品牌》证书,同时颁发中国名优建材产品《建材工程推荐证书》。2013年公司荣获“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企业(AAA级)”、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知名品牌”、“2013年山西省制造业100强企业”、山西省建材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等称号。9月25日召开的2014年亚洲粉煤灰及副产石膏处理与利用技术国际交流大会上,国内外专家称碳金新材料的问世,预示着家居制造业一场革命性变化即将到来。

  去年10月24日,朔州市润臻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中心举行Q板挂牌仪式,这是该公司经营发展史上一件值得纪念的喜事,也是公司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公司董事长胡勇在挂牌仪式上说,中小微企业挂牌上市,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筹集资金采取的重大举措,我公司今天挂牌,是公司由传统的借贷融资向资本融资转变的节点,希望有志于环保事业的有识之士积极投身于这个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中。同时,也希望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润臻、支持润臻,让润臻这颗煤电之都的环保明珠在全国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中,更耀眼、更璀璨。

  朔州市润臻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利用粉煤灰生产新型建材的专业民营股份制企业。十多年来,公司科研中心利用粉煤灰研发的新产品已涉及工程板材、室外装潢、产品外包、家居系列、建材矿棉等多个领域,2011年他们成立了粉煤灰研发中心,投资近3000万元,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多所著名大学合作,历经一年时间攻关,一种高环保、多特性的绿色循环建筑材料——碳金材料研发问世。该材料具有耐高低温、导热性能优、不怕水、不怕潮、不变形、不起鼓、不霉变、抗冲击力强、耐磨损、易清理、无辐射、无污染的特性。碳金材料的出现,彻底改变人类主要靠砍伐森林树木制作家具及建材的历史,为人们带来了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碳金生活方式,并开创碳金生活新时代。目前,公司以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的碳金板材生产的家居产品已达到四大系列几十个品种。今年,凯勒美·碳金家居工厂直营店开业,碳金家居系列产品批量上市。产品出口加拿大、丹麦、俄罗斯等国家。目前,润臻公司年消化粉煤灰150万吨,年产值达2.5亿元。预计2016年,公司的粉煤灰系列产品的销售将突破10亿元大关,企业利润将达到3亿元。公司董事长胡勇告诉记者,“碳金材料的成功研发,在世界范围内解决了粉煤灰与PVC结合的难题,使粉煤灰的利用由粗放型跨越到了高值利用领域,利用率占到了整个材料的70%以上,粉煤灰的价值由每吨20元提升到了上千元。同时,碳金材料在生产过程中未破坏粉煤灰具有的天然吸附性,并具有可回收再利用的特点。我们将粉煤灰产品延伸至家居制造领域,保护了森林资源,从而使粉煤灰利用的环保涵义提升至了一个新的高度。”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不能用大国崛起理解一带一路

中国的复兴所涉及的不是仅是一个国家的复兴,更是文明的复兴,所以不能运用“大国崛起”逻辑来理解;其次,中国的崛起规模巨大,是几十亿级的崛起,是个文明的复兴,跟以前千万级的崛起不能相提并论。

废除公积金,组建住房银行

既然已经达成了共识,为什么还要对已经完成历史使命,在制度层面难以应对住房融资需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还要怜香惜玉,做小修小改这种没有意义的变动,而不是加快住房银行建设的步伐呢?

普京认怂了,还真怪不适应的

当全世界都等着普京发飙的时候,当土耳其已经赶紧要求北约开会商讨对策的时候,一贯强势的普京的沉着冷静,还真有些让人感觉不大适应。

IT北漂在北京租房的那些事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在自己落脚的地方有一处自己的房子。在这偌大的城市,总会有一盏等着我们回家的灯。而所有的颠沛流离都将成为日后心中的慰藉。她们闪着光,透着亮,提醒着我们曾经为了奋斗什么都可以忍耐和接受,那么努力,那么拼。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武王伐纣时出现的彗星是哈雷彗星?
  • 朱大可:"诗歌麻将"都会有哪些玩法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卢悦:甘愿做小三的女人是什么心理?
  • 攻略:如何玩转最精华的毛里求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