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宝象金融积极响应协会信息披露指引

  2015年7月,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出台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个体网络借贷(P2P)属于民间借贷范畴、应坚持信息中介属性。但行业具体监管细则目前尚未出台。长期以来P2P行业信息透明度不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近日,为了完善P2P行业具体监管细则,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牵头制定发布《上海市个体网络借贷(P2P)平台信息披露指引》,并于宝象金融等会员单位沟通实践。

   《指引》在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的指导下,经征求会员单位意见制定,并引导行业企业遵循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和可比性的原则披露信息。具体包括企业主体信息、产品信息、业务信息、财务信息、其他信息等五大类。信息披露对互联网金融意义重大,作为企业透明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披露指引的出台有助于增加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整体透明度,对于行业的整体规范性和长远健康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2015年8月6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宝象金融成为首批理事单位并出席大会。作为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成员,宝象金融积极响应协会发布的信息披露指引,全力完善公司的信息披露制度。宝象金融全称上海宝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一直长期坚持合规,透明建设,希望通过自身的高度规范,引导行业有序发展。

   收到《指引》后,宝象金融由专人负责并多部门联动,对指引进行解读、差距比对,公司将根据《指引》规定,在公司官网对公司基本信息、产品信息、财务信息、业务信息等情况及时地对投资者进行充分的信息披露,打造透明的信息披露平台。未来投资者可以通过公司官网,更详细地了解宝象金融,给投资者放心的体验。宝象金融通过自身的高度规范将平台打造成为值得投资者信赖的专业P2P网贷平台。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流量被偷,运营商需自证清白

媒体披露的流量偷跑案例多是“数量惊人”,现实中,很多人都有流量“被偷”的经历,只是“被偷”得少,懒得找营运商理论。中国手机用户数以亿计,今天“被偷”一点点,明天“被偷”一点点,这样细水长流,加起来就是天文数字,绝不可等闲视之。

“市长去哪儿”不该是秘密

人民需要可被说服的市长,人民更需要健康的市长。市长去哪儿不是秘密,市长的非正常死亡更不该成为秘密。

领导的太太,怎样称呼才合适

根据我的见闻,“嫂子”这个词比较很常用,很多下属都喜欢对领导太太用这个家庭称呼,细想来,这个词确实好处很多。它能够体现领导以及领导太太比自己大(其实无关年纪大小,而是用比自己大的称呼来体现级别高低),能够把领导太太叫得年轻,还能够让自己和领导一家显得亲密。

新闻业,放开那个年轻人!

只有全国800多所新闻院校的学生,和部分怀揣不臣之心的中文系学生,还对这个行当有着无穷的想象。以前他们问去新华社还是都市报实习更好,如今他们在问第一份工作去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难道这些互联网的原住民竟然不知,他们所从事的将是伟大的信息行业?

  • 刘洪:2015中国外交的最大成就是什么
  • 企业招聘只要本科生是一种歧视吗
  • 中国的古代有公共功能的图书馆吗?
  • 妈妈漂洋过海来美国的那些感动瞬间
  • 九十年代那些曾经惊艳我们的明星们
  • 侯虹斌:年轻人难找对象因要求太多?
  • 在贵州云舍尝遍原生态土家族风情美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