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同意妻子离婚诉求男子称睡12年沙发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夫妻结婚十三载并育有一女。孙女士称丈夫歧视自己没有北京户口,将丈夫诉至法院要求离婚。法庭上,丈夫同意离婚,声称结婚13年睡了12年沙发,感情由此破裂。昨天,记者从通州法院获悉,经法院调解,双方协议离婚。

  孙女士与董先生于2002年3月登记结婚。2003年8月,二人生育一女。2015年9月,孙女士向通州法院提起诉讼,要与董先生离婚。

  庭审中,董先生表示同意离婚。

  在法官询问双方离婚的原因时,孙女士说自己是山东人,户籍仍在老家。自己平时与董先生发生争执时,动辄就被对方歧视没有北京户口,夫妻之间的矛盾也愈演愈烈。

  对此,董先生并未否认,但其指出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原因并不在此。董先生称,和妻子结婚13年,自己睡了12年沙发,每次妻子都以照顾孩子为由拒绝同房,这才是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根本原因。

  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孙女士和董先生达成调解协议,双方均同意离婚,女儿由孙女士抚养,董先生每月给400元抚养费。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武王伐纣时出现的彗星是哈雷彗星?
  • 朱大可:"诗歌麻将"都会有哪些玩法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攻略:如何玩转最精华的毛里求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