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记者观察:上岸、公益两不误 给力一路陪你

  近日,网络上一条题为“给力上岸会员“卖身契”小辑”的帖子迅速在网络蹿红,网帖中引来了不少在职公务员纷纷晒出自己与单位签署的就业协议,同时也为大众揭开了公务员的神秘面纱,据悉,此次活动由给力面试发起,旨在为想要进入公务员队伍的青年答疑解惑,对他们合理择业提供帮助,带着好奇,记者前往给力面试论坛,详细的了解此次活动的台前幕后。

  【现身说法 助力职场】

  在帖子内我们发现,很多跟帖人都在回复中表达出了对于给力面试的感谢,同时也晒出来了自己的就业协议,与大家分享成功上岸的喜悦,帖子发起人告诉记者,此类活动并不只是这一场,果然在论坛岗位交流中我们发现几乎涵盖了所有机关部门的职务职能的介绍,负责人还告诉我们,在给力的YY频道每周都会有各机关部门的在职公务员现身说法,为广大的考友介绍真正的公务员生活以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旨在考生在选择职位时候能对岗位有更全面真实的了解,同时还会邀请到机构内擅长公文写作等工作实务的在职公务员分享经验,助力职场。

  【爱心传递 硕果累累】

  据了解,给力面试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门针对全国各省市公务员、事业单位等进行公益面试指导的公益机构,机构创始人老头纸介绍,给力面试是由一群热心公益的在职公务员创立,机构秉承着爱心传递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做到纯公益,竭诚为拥有爱心的准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供笔试面试备考培训等,自成立以来已培养2000余人成功考入心仪岗位,近半数考生以面试全场第一被录取,2013年招收学员260名,就有超过200人上岸,高上岸率也成为了市面上众多面试机构中的传奇,曾经有学员六次进面五场第一的传奇,更有面试翻盘18分的最高纪录,这样的成绩不能不让人叹服。

  【热心公益 传递正能量】

  除了为广大的准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供笔试面试备考培训外,给力面试还积极参与社会爱心公益活动,2013年--2014年3月,机构主动发起了“暖心”、“暖手”、“暖春”三暖爱心活动,分别为陕南、西昌市马鞍乡沙土小学和甘肃省永靖县锅峡镇陈家小学的小朋友送去了生活用具,在4.20芦山地震、7.22玉树地震和8.3云南鲁甸地震等灾害发生后,给力更是自筹资金在第一时间向灾区送去食品、药品和生活物资,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的爱心宗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自我完善 爱心到底】

  在采访最后,负责人告诉记者,给力面试在未来的时间中将更进一步自我完善,为广大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面对即将到来的国考,给力已经准备好了,全有的机构成员将用最饱满的热情陪伴着所有的考友一同上岸,类似于““卖身契”小辑”等等的公益活动还将持续进行,誓将爱心进行到底。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武王伐纣时出现的彗星是哈雷彗星?
  • 朱大可:"诗歌麻将"都会有哪些玩法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攻略:如何玩转最精华的毛里求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