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被免职

  新京报讯 (记者贾世煜)12日,陕西省官方披露,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被免职,给予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早在9月底,新京报记者从陕西多个消息源获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被免职,当地流传多种版本,免职具体原因仍待核实。

  当时,新京报记者曾求证陕西省政协,对方回复未收到相关文件。

  当地媒体报道显示,孙清云在9月中旬曾意外缺席一场政协主席会议。9月18日,《陕西日报》报道称,9月17日上午,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省十一届政协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梁凤民、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陕西省政协官网显示,孙清云是陕西省政协排名第一的副主席。但此次会议上,孙清云未能出席。

  来自陕西的知情人士透露,孙清云是在9月初被带走的。当时陕西的数位省部级干部收到通知前往北京开会,孙系其中之一。抵京刚下飞机,孙即被带走。

  公开报道显示,孙清云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8月12日召开的陕西省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孙出席并发表讲话。

  陕西新闻网昨日报道,日前,陕西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孙清云免职的通知》和中纪委《关于给予孙清云同志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的通知》,研究讨论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三严三实干部的具体措施。

  孙清云

  孙清云生于1954年10月,山东陵县人,1969年12月参加工作,197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普通班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孙清云历任中国青年报编辑、记者,后任职于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山东省委办公厅,再调任国务院办公厅正局级秘书,1998年空降至陕西。

  孙清云还是中共十七大、十八大代表,十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委员。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村上春树的成长爱情小说是怎么写的?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