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从心爱上巴南”征作品 最高奖万元,快投稿哟

  商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陈竹

  重庆商报讯 昨日,巴南区发起了“从心爱上巴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向民众征集传递正能量的美文作品和摄影作品。组委会表示,参赛者最高可获得一万元的奖金。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征稿时间为11月17日至2016年1月17日。活动最终将评选出摄影、美文一等奖各一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各二名,优秀奖各四名。参赛选手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投稿:

  1.线上投稿:点击新浪专题“‘从心爱上巴南’主题作品征集”上传作品。

  2.微博投稿:加话题#从心爱上巴南#发布图文作品微博,并@@巴南政务@@新浪重庆城市频道,美文类可写长微博发布,照片类需加上作品题目。

  3.邮箱投稿:作品上传至邮箱:cxasbn@@sina.com

  邮件题目命名格式:类别+标题+姓名+电话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今天我们为何怀念胡耀邦?

怀念胡耀邦,纪念胡耀邦,是纪念一位有良知的中共高官,有赤子之心的领导人,是认同他的品性,是呼唤有更多坚守这种品格的官员。

"伊斯兰国"是世界最直接挑战

在一个自杀式恐怖主义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的时代,必须把滑向泛地区教派冲突的现象视为对世界稳定的威胁。所有负责任的大国,都需要根据某种可以接受的地区秩序的定义携手应对。

共享不是吃大锅饭或打土豪

共享不仅仅关系每个人的利益,同时还关系到社会主义道路与共产主义信仰等根本问题。或者说,虽然不会有多少人因为提“共享”,就想到“共产”,但内在的一致性与逻辑上高度关联,却是显而易见的。

机关办公厅的“过道”功能

我刚进市政府办公厅的时候,有位领导就告诉我们办公厅的“厅”就是一个过道,进卧室要经过它,上厨房也要经过它,或者是个暂时休息的地方,因为如果要沦落到睡到“厅”的地步,看来在“家”里的地位也真的是不咋地了。

  • 谢作诗:收入差距扩大的真正原因
  • 美俄总统半小时密谈谈了什么
  • 朱元璋才是历史上倡导白话文第一人
  • 王路:木心文章是典型的“五四”味道
  • 《安东尼》文青琐碎生活让观众无聊
  • 钟雪灵:婚姻中不要太去计较男人缺点
  • 看《琅琊榜》登青岛琅琊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