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彩云之南创客大赛新一轮高潮:要创业就去云南!

  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和联想融科云南公司承办,北京知萌咨询机构全程策划的“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经过5个多月的推广,通过举办多场高校巡讲会,云南创客首次集体走进中关村,云南互联网创业者大会等路演和创业交流活动,为云南的优秀参赛项目寻求融资和“走出去”创建平台,同时还促成了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与飞马旅、中关村创业服务机构、天使汇、创客总部等机构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云南的创业者搭建了一个从云南直通中关村的桥梁。

  同时,2015“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也在西安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这样影响力大的国际性活动亮相,不断扩大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整合100多家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联动传播,让2015“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在全国众多的创业赛事中成为一张名片,吸引了众多高品质的优秀项目参与到创客大赛的浪潮中来,目前第一阶段征集的200多个项目已经进入初审阶段。

  11月,报名通道将再次开放

  在初审阶段,组委会邀请了创业导师和投资人进行了初步的评选,对创业项目的商业计划书提出了修改意见,很多参赛项目进一步修订商业计划书:突出项目的优势和亮点、添加投资人关心的问题和项目的运营情况等事项,同时还有很多希望前来合作的投资基金和创业者不断通过各种渠道联系组委会。

  

  2015“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作为云南引进资金和将优秀项目推出去的窗口和平台,在大赛初审阶段为参赛项目提供商业计划书修订指导,期间将开放报名通道让参赛者进一步修改商业计划书,同时也接受新项目的报名,大赛组委会还在15个省市、50多所高校进行宣传推广,征集创业项目。

  “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正在进行中,继续邀请对于云南有兴趣的创业项目和团队参赛,商业计划书请提交到邮箱yunnanmaker@@126.com,联系人郭洪文,13910122073。

  “创客云南”是为云南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对接资本的孵化平台,通过整合国内知名的创业导师,上百家投资基金,以及线上线下的媒体传播资源,致力于云南元素的孵化以及推动云南创业者的成长。请您关注”创客云南“,并和更多人分享我们的内容。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踢不赢香港,索性输给香港

千万不要高估国足的实力,说实在的,他们连假球都踢不来。11年前的11·17,那场著名的假球,就是因为国足掰错了手指,算错了十以内的加减法,导致小组出局。忘了说,那一次,配合国足演对手戏的也是中国香港。

伊斯兰是崇尚暴力的宗教么?

在伊斯兰教义中,“圣战”一词包括“大圣战”和“小圣战”,前者只是“用心用笔用嘴”的内心修炼,后者才是在发生外敌入侵时用“宝剑”的反抗。极端组织是将“圣战”局限为单纯的暴力活动,并抽去了“在受到入侵时”这一前提。

"合同婚姻"是民工的无奈选择

细究起来,“合同婚姻”、“陪床保姆”,这两种模式的选择,既是生活的需要,也是出于一种无奈。若不如此,农民工的精神上和生理上的需求从何满足?

你信不信马云从来没有行过贿

我相信马云王石从不行贿并且永不行贿,但我知道这种对个人道德上的信任并没有什么卵用,关键是现实土壤滋长着不相信。

  • 谢作诗:收入差距扩大的真正原因
  • 美国市长如何请客招待中国贵宾
  • 世界十大间谍:中情局里的苏联内鬼
  • 《悲情城市》:找到对付朱天文的法子
  • 《大秧歌》编导是帮极出色的家伙
  • 感情滋润的“辣妈”李小璐仍美似少女
  • 40岁妈妈带15岁女儿自驾横穿美国(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