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上发生小剐蹭 用“事故e处理” 理赔金5分钟就到账

  本市首个交通事故快处APP“事故e处理”这周五就要正式上线啦!一旦路上发生小剐蹭事故可在线处理及理赔,理赔金最快5分钟就到账!当然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文明行车##文明停车#,用到这款APP的机会越少越好[挤眼]@@北京社会办 @@平安北京 @@北京交警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踢不赢香港,索性输给香港

千万不要高估国足的实力,说实在的,他们连假球都踢不来。11年前的11·17,那场著名的假球,就是因为国足掰错了手指,算错了十以内的加减法,导致小组出局。忘了说,那一次,配合国足演对手戏的也是中国香港。

伊斯兰是崇尚暴力的宗教么?

在伊斯兰教义中,“圣战”一词包括“大圣战”和“小圣战”,前者只是“用心用笔用嘴”的内心修炼,后者才是在发生外敌入侵时用“宝剑”的反抗。极端组织是将“圣战”局限为单纯的暴力活动,并抽去了“在受到入侵时”这一前提。

"合同婚姻"是民工的无奈选择

细究起来,“合同婚姻”、“陪床保姆”,这两种模式的选择,既是生活的需要,也是出于一种无奈。若不如此,农民工的精神上和生理上的需求从何满足?

你信不信马云从来没有行过贿

我相信马云王石从不行贿并且永不行贿,但我知道这种对个人道德上的信任并没有什么卵用,关键是现实土壤滋长着不相信。

  • 谢作诗:收入差距扩大的真正原因
  • 美国市长如何请客招待中国贵宾
  • 世界十大间谍:中情局里的苏联内鬼
  • 《悲情城市》:找到对付朱天文的法子
  • 《大秧歌》编导是帮极出色的家伙
  • 感情滋润的“辣妈”李小璐仍美似少女
  • 40岁妈妈带15岁女儿自驾横穿美国(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