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云汉芯城开启首届电子元器件采购节

  电子产业也有“专属狂欢节”啦!今年11月18日,国内领先的电子产业服务平台云汉芯城正式宣布推出首届“电子元器件采购节”。节日期间将携手贸泽(Mouser)、罗彻斯特(Rochester)、Chip One Stop等业内知名企业,在正品、低价、快捷物流及专业售后等基础上,最大程度让利电子产业及中国制造企业。据悉,云汉芯城将投入数千万元活动资金,节日期间,用户将免费获赠千元购物礼券,下单还可获得高额京东卡及话费补贴,另有机会领取MINI COOPER、单反相机、iPhone6s等大礼,让利整个中国制造和电子产业。

  往年年末,是电商疯狂争夺市场的关口,各大电商卯足了劲要大干一场,人们也都习惯于享受促销带来的剁手快感,而电子产业消费群体却只能暗自伤神。“中国电子采购市场巨大,急缺类似双11这样的活动拉升采购消费。”某业内人士认为。如今,云汉芯城“电子元器件采购节”的开启,将给电子产业带来一场华丽的采购盛宴。该人士说,“每年的第四季度,不仅是快消品行业的重点发力时段,其实电子产业也如此。希望云汉芯城能够将电子采购节真正做大做持续,带给用户真正的实惠。”

  云汉芯城总裁刘云锋表示,云汉芯城一直秉承“用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为行业用户提供透明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希望在产品采购、物流跟踪、客服售后和技术交流等方面,提供更贴心的用户体验,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便捷。刘云锋透露,本次“电子元器件采购节”将从11月18日持续至12月31日,掀起一场电子产业的采购狂欢。尤其今年中国制造业或遭空前困境,云汉芯城此次推出的大型让利活动,希望能够帮助中国制造企业降低采购和生产成本,走出危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电子元器件采购节”除活动主场外,还将上线特色专场,涵盖电子工程师及创客、品牌特供专区、PCB和服务专场等。

  这意味着云汉芯城不仅仅将目光定位于企业用户的采购行为,更为电子工程师、创客等个人用户提供了展示创意、实现梦想的机会。借助此次电子元器件采购节,希望能够催化一个不断成熟电子产业服务链,打造集电子元器件采购、原厂对接、样片申请和论坛交流等为一体的电子产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教育局长缘何成高危职业?

短短五年,清远市就有7名教育局长或副局长倒在腐败路上,其中英德市教育局原局长赖来新2009年被抓不到4年,继任的局长陈汉明涉嫌受贿罪再次被抓,呈现出前“腐”后继的态势,堪比交通领域的腐败现象,一个倒下,另一个上台,刚发表完廉政宣言,转眼间,就轰然倒下。

北京会建立中央政务区吗?

北京聚焦通州加快行政副中心建设是现阶段北京治理大城市病,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抓手。而在聚焦新城建设的同时,还要积极推动“老城重组”,优化调整东、西城行政区划,建立中央政务区或首都区。

实现增长6.5%,必须加大投资

我觉得我们要保持增长,还是要调动地方政府的积极性,光靠中央政府,光靠我们企业是有难度的,某种意义来说地方政府的投资相比国家投资是有优势的,地方政府如果砸一些钱把基础设施搞起来,整个经济可以活起来了。

你越关心国足,国足就越不行

我坚决不为中国的足球事业花一分钱。原因是我有不参与“供养”中国足球的自由,更深层的原因是,由于体制问题,你去供养中国足球,基本上是自取其辱。

  • 李银河:人为什么要结婚生孩子
  • 丁咚:谁是巴黎恐袭的最大获益者
  • 中国出兵海外战绩竟然压过所有列强
  • 《芈月传》:历史转折节点上的传奇女人
  • 《大秧歌》编导是帮极出色的家伙
  • 海菱:背叛是对已婚女人最大的侮辱
  • 40岁妈妈带15岁女儿自驾横穿美国(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