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英雄莫论出处,e服务合伙人制走红京津冀创新创业圈

  随着日前全国首个“双创周”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启动,从“科学的春天”到“创新的春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无疑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创新创造与市场规则相融合,积聚起中国经济新的澎湃动力。数以万计的创新创业项目,顺应英雄莫论出处的国家创新经济战略洪流,向小微创业者伸出共赢的橄榄枝。双创时代里,一个名为“社区e服务”的创新创业平台生态系统,正如创业同行们一样,火热了北上广深等创业前沿一线城市,走红了京津冀、甚至鲁豫粤创新创业圈层。

  政企同声解读创新创业,e服务强调价值说

  这是中国创新创业者的黄金年代。“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力推动了大众创新创业热潮。”科技部部长万钢说。

  “这里的创新不是狭义上的创新,而是涵盖了理论、制度、科技、文化方方面面。所谓基点,就是要把创新的理念深入人心,贯彻到一切工作当中,形成经济社会新动能。”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副部长王军说。

  “以用户为中心,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才能拓展新的商业模式,为金融业的更好发展带来新活力。物理状态下金融和商业相对分离,随着互联网发展,在信息化和数据化的社会里,在线上金融银行业交易场景中,我们必须找到一个金融和商业相结合的模式,否则就会失去很多客户。银行的核心价值点在于资源配置,而我们要做的,是通过技术的网络与人力参与的运营服务,使得银行的金融服务融于社区服务这个生态里,形成真正的价值点。”北京思创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社区e服务创始人之一于晓军说。

  走红京津冀创新创业圈层,e服务给平凡创客不凡动力

  据社区e服务合伙人招募项目负责人介绍,月前正式启动的面向全国招募e服务合伙人页面,截止目前已吸引了全国各地数十万的浏览量,电访来访创新创业者上千人次。主要吸引的创新创业者所在区域,除了北上广深一线,主要包括京津冀经济圈二级城市,以及粤鲁豫区域。社区e服务的准合伙人们,普遍对于互联网+有着自己的深刻理解,对于社区e服务的商业模式、银行级战略合作伙伴背景以及思创银联新三板百强技术能力,不同程度表示认可。

  英雄莫问出处,与秀逼格、高大上的其它创新创业项目不同,社区e服务更强调给普通创业者带来的成功新机会。就像李少雨,一名退伍军人、社区e服务商圈级合伙人所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享受到了e服务总部给予的特殊照顾,尽管我并不是最需要照顾的,但得到这个待遇,依然非常感恩。还好,入伙社区e服务后,我把一名军人所必须具备的拼搏爱民特质发挥到淋漓尽致,我觉得,做好e管家的工作并不比做一名合格得军人更有难度,只要你尽心尽力。还好,我做到了。”

  社区e服务合伙人制,资本支撑功在行业

  据悉,在社区e服务,成功运营所属社区的e管家合伙人们,很快可以在总部挂牌的资本市场上,实现快速退出,掌控财富自由。资本,在项目生态顶层,为e服务基于分享经济之下的创新创业新商业模式,注入了BAT们无法再度给予普普大众们的自我实现大机遇。无疑,由新三板与银行级背景支撑的社区e服务合伙人制,此次走红京津冀创新创业圈事件,当非仅仅自家得利。

  有业界专家点评,“社区e服务”借助互联网+与双创政策倾斜大风口,破局产业瓶颈;以项目技术、资源、理念等创新,形成可推广的互联网+社区服务新模式;推动产业化结构调整,实现社会意义上的实际贡献,为老百姓提供了真正的便利和实惠。随着该项目盘活全国社区金融与生活服务的合伙人制的逐步扎实落地,或将开创互联网+大背景下社区服务创新示范。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村上春树的成长爱情小说是怎么写的?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