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乐驰金服王传一受邀出席新农人CEO大会

  11月15日,上海乐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驰金服)CEO王传一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新农人CEO大会。

  中国新三板研究中心院长丁开盛、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达沃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柴少青、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等金融界及商界精英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一同探讨分析如何将互联网、金融与农业巧妙结合,使我国成为正真的农业大国。

  CEO王传一在会上表示,乐驰金服发展县域消费金融、丰富创新消费金融业务,以此支持县域农业转型和经济的发展,立志3-5年内成长为中国县域消费金融市场第一品牌。

  据了解,乐驰金服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企业,深耕我国县域消费金融市场,在我国县域地区广泛设立直营门店,开展二手车、农业型机动车、手机、家电等消费分期业务,为我国县域消费群体提供高品质的金融信息服务。

  目前,消费金融正迎来高速发展时期,由于政策逐步放开,P2P平台、小贷公司、电商巨头等等,纷纷入局消费金融。

  6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放开市场准入,将原在16个城市开展的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大至全国,增加消费对经济的拉动力。大力发展消费金融,重点服务中低收入人群,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并首次将互联网金融写入“十三五”,强调发挥消费对增长的基础作用,着力扩大居民消费,引导消费朝着智能、绿色、健康、安全方向转变,以扩大服务消费为重点带动消费结构升级。

  随着国家金融政策的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任务的下达,政府不断引导消费金融公司加大对农村收入群体在消费金融服务方面的支持,乐驰金服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紧锣密鼓布局县域消费金融市场。

  乐驰金服采取互联网+直营门店的方式,提供二手车、农业型机动车、手机、家电等分期业务;风险控制方面,乐驰金服采取与融资租赁公司深度融合形成平行捆绑式合作,由融资租赁公司出资购车以租赁的方式提供给客户使用,客户分期还款,有别于传统汽车消费金融模式,用金融杠杆扩大用户消费需求的同时,提升用户消费品质并将风险降低到最小化。

  乐驰金服从消费金融角度切入县域金融服务市场,以金融支持农业,以金融支撑消费,融合互联网和金融的新生力量给县域农业转型和经济发展带来全新的活力。乐驰金服的企业愿景是服务县域乡镇千万家庭、亿万百姓,使个人金融服务更贴近县域百姓的生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村上春树的成长爱情小说是怎么写的?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