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遇盘查丢面子 航站楼内挠伤民警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近日,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内,31岁的女子王某因长时间在航站楼内逗留,执勤民警上前盘查询问。王某拒绝配合并辱骂、攻击民警,致民警面部多处被挠伤。王某自称,民警不查别人只查自己让她觉得很没有面子,所以才有此举动。昨日记者获悉,王某已被首都机场公安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介绍,16日晚上10点多,机场公安分局东航站区派出所一名民警,在3号航站楼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一名女子当日长时间在航站楼内逗留,且随身行李较少,行为举止异常,神色慌张可疑,民警上前对该女子进行盘查询问。在民警的询问中,王某始终拒绝配合,在航站楼内抛撒随身物品,并辱骂、攻击执勤民警,且将民警面部等多处挠伤。民警最终将该女子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该女子31岁,北京人。王某称,在航站楼内那么多人,民警不查别人只查她自己,她觉得很没有面子才有了辱骂、攻击民警的行为。办案民警说,“王某说不清楚来航站楼的目的,她的性格比较偏执”。

  昨日记者获悉,王某对暴力抗拒民警执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人质被IS杀害后8点思考

军事卷入打击IS,固然可以彰显中国的大国责任,似乎这次也是师出有名。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国内也会有一片喝彩声。但反过来一看,中东是一个无底洞

养老金的账咋越听越糊涂?

大多数缴费者的收入水平都在平均线以下,“平均收入”增长而提高的缴费率,对他们本来就是一种“盘剥”,还说以平均工资计算造成缴费率低,这样的观点,疑似“造”出来的。这是在找骂吗?

上床提拔成女教师最大优势?

徐老师成为局长陈汉明的情人后,马上被提拔为副科级副校长,这是权力的任性。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是权力监督的失控,组织部门的失职造成的。

我佩服内地生用国歌回应嘘声

我期待有一天,大家能像那十几个内地生那样,以歌声战胜嘘声,站起来、说出声,向歪风歪理说不。别忘了,国歌就是叫我们冒着炮火中站起来。

  • 梁建章:中国应采取措施鼓励生二孩
  • 央视:ISIS内部分工和资金流向何处
  • 康有为的希特勒式理想国是什么样的?
  • 科学大腕华罗庚生活中没有数量观念
  • 2016到底有哪些大片可能引进到内地
  • 为什么说当代男性是新型弱势群体?
  • 澳大利亚最壮美的落日景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