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克里米亚供电线遭人为损坏 将戒严至完全恢复供电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乌克兰南部向克里米亚供电的两条输电线路损坏,整个克里米亚半岛处于停电状态。22日凌晨,乌克兰内务部发布消息说,早前损坏的供电线路系被人为切断,因此怀疑是乌克兰方面全面停止对克里米亚供电。

  报道称,由于乌克兰停止对克里米亚供电,克里米亚进入戒严状态。此外,塞瓦斯托波尔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克里米亚紧急情况总局发布消息称,克里米亚半岛将维持戒严状态直至完全恢复供电。

  克里米亚当局以对重要的基础设施和生活保障设施启动紧急供电装置。

  此外,克里米亚半岛本身拥有的发电机组能够保障部分地区电力供应,包括塞瓦斯托波尔。

编辑:SN182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养老金赤字,挖百姓墙脚不好

现在,反腐败查处的贪官很多,那些赃款干什么去了,能不能补贴养老金,让赃款像税款那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不然,遇到问题总喜欢盯着老百姓的口袋,挖他们的墙脚,这样可不好!

父亲是恐怖分子但我选择和平

仇恨并非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一场精心编制的谎言。我的父亲正是这一谎言的忠实信徒,而他曾一度想让我也陷入这一谎言中。

不培养点非职业兴趣就白活了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干一行恨一行,把工作当成负担,生活的郁闷,与缺乏这种非职业的兴趣有很大关系。

马里恐袭为何会殃及中国人?

今天,中国的利益已经遍布全世界,和其他国家和群体的利益碰撞非常频繁,遭到报复和打击也就不可避免。除非中国退回到封闭状态,否则就得面对这样的现实。

  • 梁建章:中国应采取措施鼓励生二孩
  • 央视:ISIS内部分工和资金流向何处
  • 康有为的希特勒式理想国是什么样的?
  • 科学大腕华罗庚生活中没有数量观念
  • 2016到底有哪些大片可能引进到内地
  • 为什么说当代男性是新型弱势群体?
  • 澳大利亚最壮美的落日景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