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客组织警告IS或恐袭美法等国 FBI称不可信

  

资料图:黑客组织“匿名者”。

  中新网11月2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著名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与21日发出声明,表示发现“伊斯兰国”(IS)将在22日于美国、法国、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和黎巴嫩发动袭击的计划,并已将证据交由各国情报机构。但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报显示,“匿名者”的消息不可信。

  报道称,“匿名者”公开了可能遇袭的地点和活动名单,警告计划参与这些活动的人可能遇袭的可能性,并让IS知道全球已掌握他们的计划,希望借此让他们取消攻击计划。

  报道指出,根据“匿名者”提供的消息显示,可能遇袭活动包括美国亚特兰大菲力普斯体育馆举行的世界摔角存活战、法国巴黎Le Bizen餐厅、巴黎女权团体游行活动、罗马举行的“耶稣君王节”庆典、米兰重金属乐团演唱会以及黎巴嫩卡斯立可圣灵大学庆祝等。

  美国联邦调查局称,他们正在检视亚特兰大菲力普斯体育馆世界摔跤大赛存活战可能发生的攻击行动,并将严肃看待这些威胁。但联邦调查局同时也表示,“匿名者”提供的消息并不完全可信。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养老金赤字,挖百姓墙脚不好

现在,反腐败查处的贪官很多,那些赃款干什么去了,能不能补贴养老金,让赃款像税款那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不然,遇到问题总喜欢盯着老百姓的口袋,挖他们的墙脚,这样可不好!

父亲是恐怖分子但我选择和平

仇恨并非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一场精心编制的谎言。我的父亲正是这一谎言的忠实信徒,而他曾一度想让我也陷入这一谎言中。

不培养点非职业兴趣就白活了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干一行恨一行,把工作当成负担,生活的郁闷,与缺乏这种非职业的兴趣有很大关系。

马里恐袭为何会殃及中国人?

今天,中国的利益已经遍布全世界,和其他国家和群体的利益碰撞非常频繁,遭到报复和打击也就不可避免。除非中国退回到封闭状态,否则就得面对这样的现实。

  • 梁建章:中国应采取措施鼓励生二孩
  • 央视:ISIS内部分工和资金流向何处
  • 康有为的希特勒式理想国是什么样的?
  • 科学大腕华罗庚生活中没有数量观念
  • 2016到底有哪些大片可能引进到内地
  • 为什么说当代男性是新型弱势群体?
  • 澳大利亚最壮美的落日景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