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贷安啦:依托供应链金融 为小微电商卖家买单

  自淘宝“双十一”诞生以来,6年间,每一年的成交额都在节节攀升。从最初的一亿元到今年的912亿元,可以说,每一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都在在各家电商纷纷刷新成交记录中落下帷幕的。对此,业内人士普遍预测到2016年的双十一天猫交易总额将突破1500亿。

   于此同时,有权威数据显示,以京东白条和蚂蚁花呗为代表的一系列赊购服务也在双十一当天创下了有史以来的历史新高,其中,京东白条在0:35时交易额就已突破1亿,而蚂蚁花呗在双十一当天则完成了6048比比交易,由此可见,消费金融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然而,消费者的资金周转难题解决了,可中小电商们的资金流问题又该谁来为其买单呢?

   调查显示,有高达80-90%以上的中小电商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融资难题,而很多时候,资金问题都成为了制约其发展的最大瓶颈。一个淘宝3年的电商卖家告诉记者,因为自己一向踏踏实实做生意,所以在经商道路中从未为了销量或者信誉犯过难,唯一的难题便是流动资金,尤其是一到双十一这样的重要日子就要四处向亲朋好友借钱囤货,但即便这样很多时候仍无法筹够资金,导致错过了很多良机。那么如果有一个仅凭信用就可以为中小电商提供资金援助的平台出现是不是就能够很好的改变着以现状呢?

   至此,上海优啦金融的“贷安啦”营运而生,为广大存在资金周转难题的中小电商带来了福音,依托强有力的供应链金融为小微电商卖家买单!

   据了解,贷安啦是上市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旗下的一个独立电商融资理财平台,致力于为优质的电商卖家(淘宝、天猫、苏宁、京东等)提供完全需求的金融服务,以信用为依托,通过大数据的挖掘和分析,打造行业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用评估体系和风控平台,助力中小电商卖家发展。

   自上线运营以来,贷安啦一直保持着“0违约,0逾期,0坏账”的战绩,日均贷款申请超过500万元,并做到了当日申请、当日审批、当日放款,方便快速、额度高、利率低,是国内最专业的中小电商网贷平台,可为百万电商小微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流支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不能用大国崛起理解一带一路

中国的复兴所涉及的不是仅是一个国家的复兴,更是文明的复兴,所以不能运用“大国崛起”逻辑来理解;其次,中国的崛起规模巨大,是几十亿级的崛起,是个文明的复兴,跟以前千万级的崛起不能相提并论。

废除公积金,组建住房银行

既然已经达成了共识,为什么还要对已经完成历史使命,在制度层面难以应对住房融资需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还要怜香惜玉,做小修小改这种没有意义的变动,而不是加快住房银行建设的步伐呢?

普京认怂了,还真怪不适应的

当全世界都等着普京发飙的时候,当土耳其已经赶紧要求北约开会商讨对策的时候,一贯强势的普京的沉着冷静,还真有些让人感觉不大适应。

IT北漂在北京租房的那些事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在自己落脚的地方有一处自己的房子。在这偌大的城市,总会有一盏等着我们回家的灯。而所有的颠沛流离都将成为日后心中的慰藉。她们闪着光,透着亮,提醒着我们曾经为了奋斗什么都可以忍耐和接受,那么努力,那么拼。

  • 姚树洁:中传媒为啥成为腐败重灾区
  • 俄罗斯军机被击落后为何约见中国大使
  • 从王冕身上看中国古代名流的三大特征
  • 朱大可:"诗歌麻将"都会有哪些玩法
  • 综艺咖在台湾结束从大陆开始
  • 感恩节情书:写给最爱的人的一封信
  • 攻略:如何玩转最精华的毛里求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