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1月27日23:09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吃货有口福了 60多家台湾美食店登陆长沙太平街

  

  即将开业的台湾火车头观光夜市美食城坐落于长沙市解放西路太平街口。

  

  新闻发布会展示了部分台湾美食。

  

  台湾厨师李先生强力推荐他打造的美食“牛郎汁女”。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大肠吃小肠、土司咖喱泡菜饭、蚵仔煎……听到这些名字,是不是顿时胃口大开?今天下午,台湾火车头观光夜市美食城新闻发布会在长沙解放西路太平街口举办。发布会透露,12月5日,该美食城将正式开业经营,届时起,60多家台湾美食店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上千种正宗台湾元素海鲜料理、小吃和特色商品。

  美食无人不爱,台湾夜市美食更是别具特色。台湾火车头观光夜市发展协会透露,为了让长沙市民吃到最正宗的台湾当地美食,美食城还请来了一批台湾厨师,所有美食均由他们精心打造。考虑到长沙市民偏辣的口味,在酱料方面,台湾美食会“去酸加辣”,同时,注重食品的营养搭配。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备受关注,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买得安心,吃得安心,用得安心,协会专业厨师团队承诺在食品选材上将挑选品质优良、当季新鲜食材,并且控管每一样到顾客手裡的食品品质。

  为了方便河西的吃货,台湾火车头观光夜市发展协会透露,除了太平街口这一处美食城外,还将在岳麓区开设一处,目前该项目正在推进中。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村上春树的成长爱情小说是怎么写的?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