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3日09:01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日航旗下国内航线将全部采用MRJ客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12月3日报道,日本航空旗下的J-Air公司预计将在2026年至2029年把国内航线客机全部更换为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MRJ(三菱喷气式支线客机)。日航董事长大西贤日前在美国达拉斯接受共同社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J-Air目前使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和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的支线客机。从2021年首架交付起,J-Air将逐步在国内航线全部采用燃效优越的MRJ,从而降低成本。全日空控股将在全球率先采用MRJ,使其执飞中部国际机场起降的国内航线。日本两大航空公司都有意积极采用MRJ。

  三菱飞机公司目前研发的MRJ拥有70~90个座位,该公司正考虑研发100座机型。大西表示“正在寻找合适的市场”,对研发成功后积极采用持积极态度。

  日航将以每年数架的速度采用MRJ取代现有客机。大西表示,J-Air的大阪(伊丹)机场至东北、九州的航线,以及连接地方城市间的航线等“现有航线将全部更换为MRJ”。

  日航11月30日时隔14年恢复了成田机场至达拉斯的航线。大西指出该航线恢复后,乘客前往合作伙伴美国航空公司的主要起降机场基本上都可在达拉斯转机。他透露考虑今后开设连接美航主要起降机场之外美国城市与日本的航线。大西还表示,开设澳大利亚航线的事宜也在研究之中,候选目的地包括澳西部城市帕斯。

相关阅读

和普京叫板的埃尔多安是谁?

在巴黎的气候峰会上,埃尔多安宣称如若指控得到证实,他会辞去总统一职,“一旦这个说法得到证实,国家的尊严要求我这么做。我不会继续担任总统,但我想问问普京先生,你会继续当总统吗?”每个人都看出来了,普京这次是遇到了硬骨头和真对手。

国际气候大会竟然不在北京开

遗憾的是气候大会竟然在巴黎开,而不是选择北京,这说明国际政要们真的是很没有眼光。如果放在北京,北京人或许还可以蹭个“气候蓝”,即使仍然暗无天日,这也是一种压力,有助于大会取得更大的成果。

入篮后人民币国际化仍需修炼

从整体上看,人民币的资本项下跨境流动依然没有完全放开。虽然这一回在人民币自由使用问题上,IMF并没有与中国过度较真,但从未来打造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的大目标来看,我们在人民币国际化问题上还不能够浅尝辄止。

流水的市委书记,铁打的折腾

我原来在H市(县级),在这个小地方的所谓核心部门工作,一呆就呆了十多年,先后伴有6位市委书记了。十八大报告里再提“不折腾”,解读很多。根据我的观察,也对这个H市几位市委书记用“折腾”与否,私下点评一二,当不算妄议吧。

  • 马未都:母亲哺乳咋就成裸露性器官?
  • 16次抽检不合格的奶粉为何还在卖
  • 武士之刀:蒙古大军是怎么侵略日本的?
  • 大智若:健身为何是对死亡仪式的模拟?
  • 360度立体深扒韩庚女友李冰玉
  • 咨询师:与敏感多疑女人相处的建议
  • 邂逅川端康成笔下海景如诗的伊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