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4日10:29 山西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携手世界冠军 百人同骑点亮“天空之城”

  2015年12月5日,郑州华润万象城即将迎来2015圣诞亮灯仪式,今年的亮灯仪式以“红包砸下来”为主题,现场安排各种惊喜环节和幸运礼物等你揭晓,更将线上征集百人同骑能量单车,共同点亮“天空之城”。

  今年的圣诞季,郑州万象城将以“天空之城”为概念,在商场主中庭和喷泉广场还原人们脑海中美轮美奂的空中城堡,打造充满温馨和趣味的郑州圣诞季最美美陈。在此期间,郑州市民可与“天空之城”合影,在微博上传照片并写下#我与郑州最美美陈#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万象城送出的神秘礼物。

  而在即将到来的2015圣诞点灯仪式上,郑州华润万象城将迎来花样滑冰世锦赛及2006年都灵冬奥会双人滑冰双料亚军、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冠军张丹,以及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未来之星王雪涵、王磊莅临现场,携手郑州市60名亮灯骑士共同点亮“天空之城”,开启2015万象城圣诞季。

  12月1日起,郑州华润万象城将开启包括“能量单车”、“万象惊喜角”、“圣诞愿望征集”、“我型我秀”、“掌上万象城用户体验”等互动式体验活动。参与线上“百人同骑”点亮圣诞活动,将能体验首次将国内主打“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骑行”的700Bike能量单车,更有美女麋鹿为你指引获得礼物的方向。亮灯仪式当天,萌物来袭整个万象城,还有火箭女郎一展舞姿,更有圣诞老人亲临现场,千只红包任你抢!

  同时,跨年迎双节,积分当钱花活动也已开始!12月1-31日,郑州华润万象城会员持卡及有效证件至五楼楼客服台即可兑换购物卡。1000分以下可兑换餐饮现金券及抽奖券,跨年抽奖重磅金条、豪华电器等您来拿!

  平安跨年闹不停,万象城还有更多惊喜

  圣诞亮灯仪式后,郑州华润万象城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平安夜童声合唱团将奉献精彩演出,更有现金红包等你来抢,让您在感受满满平安夜氛围的同时满载现金好礼而归!

  31号跨年当晚,“时尚称重”新玩法,购物的同时还能带来好运气;“一元竞拍”更是关注微信即可在当晚以超低价格收获场内品牌提供的精美礼品。而跨年夜的最后,郑州华润万象城也将为整个圣诞季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抽取终极大奖。

  郑州华润万象城2015圣诞季,期待与您共同开启幸运之门,点亮天空之城,感受酷玩整个12月的精彩。

相关阅读

请“核心期刊”走下神坛!

中国“核心期刊”从过去的检索手段,如今演变成为科研评价的绝对指标,同时,交叉重叠、莫衷一是的量化标准更加剧了科研评价的不公平、不公正。这种现状反映着背后僵化的量化思维,亟待改变。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王菲一眼

别让你的大脑成为他人的跑马场,别在个人崇拜中放弃自我人格,更别沦为偶像崇拜或造神运动中的无辜炮灰。请记住:你就是你,做有独立人格的你!

最赚钱的中石油咋成了补贴王

央企“巨无霸”们,每年85%以上的利润到底去了哪里,企业与主管部门的解释都没说清楚,或不能让人信服;而石油巨头不差钱、敢花钱、乱花钱,“三公”消费极尽奢靡的问题又每每令国人瞠目。

为啥党报的新闻不好看?

作为党报记者,我们下到各区县,确实是备受礼遇,看上去风光得很哪。可是,要说起那些窝囊事,那也是三天三夜说不完的。比如,审稿的那些事儿,外面人倍感神秘,对我们却是家常便饭,也伤我们最深。

  • 刘洪:学学普京如何死磕土耳其
  • 不能让999游离于急救规范之外
  • “台湾第一千金”为什么是无人敢追?
  • 辩疑:苏轼名作中的暴雨到底停没停?
  • 孙淳:推荐哥哥孙周电影《不可思议》
  • 钟雪灵:哪些同性恋不是与生俱来的?
  • 做客一夫四妻40个孩子的阿拉伯人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