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5日23:14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柴 静对#星爷#的采访: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我竟然看哭了,喜剧之王,永远的偶像!曾经被他逗笑过的,就转走吧[爱你]http://t.cn/RUFFncg (转)

相关阅读

美国枪击案现场离我家很近

可以想见,这次惨案引起的关于枪支问题的讨论,最后可能还是像以往那样,沸沸扬扬了一阵,就不了了之。待下一次有枪击惨案发生,再引发争论,又不了了之……如此循环往复,美国的枪支泛滥问题终究无解?

年轻公务员越来越有紧迫感了

“稳定”也是一把双刃剑,因为“稳定”还表现为上升空间的狭窄。除非特别优秀,再加上各种机遇,一般都是论资排辈,苦熬资历。越往上竞争越激烈。

掏鸟获重刑,法律不能抽离人性

不被良心承认的法律,又如何能让民众去信仰它!诚然,法律的工具性是其客观属性之一,但司法却不能被抽去人性的工具理性绑架和左右。

在中国,骂领导的后果很严重

女教师和田树昌都是因骂领导而引火烧身,且“后果很严重”,但对女教师的处理显然就不公平,置于对田树昌如何处理,相信当地纪检部门会有一个合理又合法的处置。

  • 刘洪:学学普京如何死磕土耳其
  • 不能让999游离于急救规范之外
  • 叶永烈:南非为什么会有三个首都?
  • 海德格尔为什么要选择与纳粹合作呢?
  • 《大秧歌》跟以往红色经典有啥不同
  • 解析:第四次“单身潮”意味着什么?
  • 走进外婆的澎湖湾:海洋牧场的流淌时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