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9日07:59 参考消息

分享
杨红(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杨红(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原标题:55岁中国大妈性贿赂美海关被捕 愿陪睡换女儿通关

  参考消息网12月8日报道 中国55岁妇人杨红(音)今年7月与居住在美留学的女儿,乘搭法国航空从法国巴黎飞抵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时,涉嫌向关员提出性贿赂,好让携带共值16万美元(约合103万元人民币)未申报物品的女儿成功过关。杨红目前被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以海关欺诈罪拘捕。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2月9日援引美媒的报道称,关员在杨红女儿行李中查获名贵银包、腕表、皮草及钻饰等多件未申报物品。法院文件显示,杨红当时向关员递上一张写有其姓名及电话号码的纸张,并称只要放行其女儿,便送上价值1万美元(约6.4万元人民币)的腕表。

  该名关员随后离开并装上录音器材折返,再将纸张归还杨红。杨又向关员提出“陪睡”及带他到中国的条件作交换。及后杨离开机场,未被即时检控。杨红准备乘搭飞机返回中国时在机场被捕。

  案件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7日开庭审理,杨红暂准以25万美元(约合160万元人民币)保释。其代表律师形容今次事件是一场误会,造成一名出色女士不公正地被捕。

相关阅读

全民吐槽12306背后是春运难

按理说,铁路官方购票网站12306的开通,是为了让民众出行更方便快捷;一些验证码、图形码模式的更迭,也是为了防止“黄牛”等非法囤票现象的发生。然而,增加的难度系数拦住了部分黄牛的同时也拦住了大多数普通游客。

曾经有场考验执政能力的雾霾

没有人强迫我在这个城市里生活,我只是没能力离开这里,那我为什么要写这些呢,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一下2015初冬北京的“红色警戒”,以供我在劫后余生里这样回忆:曾经有一场考验执政能力的雾霾笼罩在我周围,但我幸运地活了下来……

法大教授看邓亚萍当教授风波

今天的社会无论是一个人,一个学校,还是一个国家,不往综合素质提高,不朝综合国力发展能行吗?真心希望我们法大招聘与一所综合大学相应的各界专家、大师为兼职教授的政策不要动摇。

戒烟还得副省长管才有效?

很多领导干部为了防止出现“负面新闻”,现在抽烟都收敛了很多,有的就憋住公众场合不抽烟,有的就专抽“特供”的白皮烟,让你看不出名牌。实在没办法的,也会用硬中华的烟盒里面装上软中华或其他的好烟,这些领导干部为了抽烟,也真是蛮拼的。

  • 马未都:国家公务员考试何以如此诱惑人
  • 刘义杰:大闹航空的教授被谁惯坏了
  • 美国平权之路:亚裔如何加入战斗的?
  • 金庸小说里的那些老板当猪还是当狗?
  • 《芈月传》为什么走不出宫斗LOW格调
  • 专家建议“结婚证有效期七年”不靠谱
  • 北海道:函馆山上的百万夜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