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0日02:20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2015十大渝商”出炉 快看他们都是谁

  昨日,南滨路,获得“2015第五届十大渝商”的代表上台领奖。 记者 唐浩 摄

  重庆商报讯 2015第五届十大渝商颁奖典礼昨日下午举行,公布了“2015十大渝商”、“2015十大新锐渝商”和“2015渝商创新企业”名单,据公众投票结果显示,易极付掌门人熊新祥成为人气最高的企业家。

  据昨日的颁奖典礼公布,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熊新翔,重庆富士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远伦,重庆名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周勇等十人获得“2015十大渝商”称号。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波,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朱明跃,重庆大龙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冯剑峰等十人则入围“2015十大新锐渝商”。

  值得注意的是,与往届颁奖典礼不同,本次活动增设了“2015渝商创新企业”奖项,重庆易极付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滨南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获评“2015渝商创新企业”。组委会表示,增设奖项的目的在于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以期通过主流媒体舆论的引导,让“双创”成为这座城市的精神力量,从而真正地激发重庆创新活力。

  2015十大渝商(按公众投票人气排序)

  1.熊新翔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2.杨远伦重庆富士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3.周 勇重庆名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4.潘先文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5.彭学平(女) 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6.陈正伟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7.邓洪九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8.余亚军重庆大江美利信压铸有限公司总经理

  9.游洪涛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0.徐登权重庆五洲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相关阅读

中国反恐,出兵中东是下下策

如果中国出兵,正在叙利亚苦战的俄罗斯肯定会欢迎,正对IS恨之入骨的法国会欢迎,美国也不大可能拒绝。但当几乎所有大国都对中国出兵乐观其成时,中国尤其需要审慎:这到底是宣扬国威、锻炼队伍的一个难得机会,还是一个会一脚踏入却很难爬出的美丽陷阱?

曾经有场考验执政能力的雾霾

没有人强迫我在这个城市里生活,我只是没能力离开这里,那我为什么要写这些呢,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一下2015初冬北京的“红色警戒”,以供我在劫后余生里这样回忆:曾经有一场考验执政能力的雾霾笼罩在我周围,但我幸运地活了下来……

法大教授看邓亚萍当教授风波

今天的社会无论是一个人,一个学校,还是一个国家,不往综合素质提高,不朝综合国力发展能行吗?真心希望我们法大招聘与一所综合大学相应的各界专家、大师为兼职教授的政策不要动摇。

戒烟还得副省长管才有效?

很多领导干部为了防止出现“负面新闻”,现在抽烟都收敛了很多,有的就憋住公众场合不抽烟,有的就专抽“特供”的白皮烟,让你看不出名牌。实在没办法的,也会用硬中华的烟盒里面装上软中华或其他的好烟,这些领导干部为了抽烟,也真是蛮拼的。

  • 马未都:国家公务员考试何以如此诱惑人
  • 刘义杰:大闹航空的教授被谁惯坏了
  • 北宋仁宗庆历新政:历史比故事更精彩
  • 金庸小说里的那些老板当猪还是当狗?
  • 《陈冠希纪录片》艳照门后真实生活
  • 咨询师:看“剩男剩女”同居不婚真相
  • 最后的“苏联”摩尔达维亚共和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