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1日11:35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碰瓷大妈姿势好销魂!然而有种神器叫行车记录仪......

  看看下面这位大妈:人们几次将她从车底拉起来,她又像泥鳅样往车底死劲钻,边钻边骂。围观的市民:深深的为这浮夸的演技折服![笑cry] 视频戳这里→http://t.cn/R4ztruf

相关阅读

再不开个会,都没钱去旅游了

如果想出省学习考察,厅级干部带队要分管副省长批,处级干部要厅长批,事先要报线路、报项目……啊,真有这么麻烦吗?

互联网金融靠老头老太供养?

在金融市场的管理上,我们看不到政府在类似管理互联网造谣的那种决心,而这两个问题处理不当对社会的杀伤力几乎是相当的。

朝鲜有了氢弹,中国怎么办?

好在就在小金同志宣布拥有氢弹的当天,朝鲜两大知名文艺团体——朝鲜国家功勋合唱团、牡丹峰乐团抵京,将在国家大剧院演出三天。或许,前者是假戏,后者是真演,小金同志早有安排,我们就看戏吧。

城管,请你不要这么凶

下一次,当你准备对摊贩开骂、动手时,请冷静想一想,这些所谓的“刁民”也是为人父母者,在孩子们眼中他们也是温柔的母亲、如山的父亲,他们用肩膀扛起的是孩子们的美丽梦想,他们应该得到包括城管在内的全社会的理解和尊重。

  • 马未都:国家公务员考试何以如此诱惑人
  • 日本凭什么夺得印度首条高铁项目
  • 蒋介石生前最后一天嘱咐蒋经国什么?
  • 青年作家生存现状:先养活自己再谈文学
  •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无敌了
  • 卡玛:女人比漂亮更宝贵的品质是什么
  • 攻略:背包客的15天台湾环岛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