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3日23:34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安徽一女子雾霾中串门迷路 民警搜寻2小时找到

  马鞍山市博望区的一位农妇串门时因雾霾迷了路,找不到家,民警连夜搜救,终于找到了这名已累瘫在路边的农妇。

  12月7日晚7时许,新市派出所接到夏某报警,称其妻子不见了,请求帮助。民警立即来到夏某家中,得知当天夏某下班回到家中发现妻子胡某不见踪影, 家里只有两个放学归来的孩子。俩孩子说放学回家时大门是锁着的,一直没见到母亲。夏某联系了妻子的娘家及亲戚家,都说胡某没去。夏某在周围找了一圈,还是 没有找到妻子,只好拨打110求助。

  民警观察了夏某家的情况,发现家中换洗衣服均已洗好并晾晒,说明胡某应该不会失足落水。而且胡某是个家庭妇女,不存在外出工作的可能。夏某说其妻子 比一般人“笨”些,连手机都不会用。当天是雾霾天气, “会不会是外出迷了路?”当日天气寒冷,气温十分低。如果不能及时找到胡某,胡某的生命安全可能得不到保障。民警立即兵分两路进行搜寻。

  浓重的雾霾加大了搜寻难度,搜寻了近两个小时后,民警终于在澄釜路旁的一个小树林里找到了饥渴劳累的胡某。经询问,胡某告诉民警,其早上忙完家务后想去一个亲戚家串串门。亲戚家有点远,雾又大,她在路上走着走着就迷了路。走了一天既没有找到亲戚家,也找不到自己家了。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阅读

对自杀QQ群绝不能视若无睹

教唆别人自杀也好,帮助别人自杀也好,这绝不应该成为互联网时代的“言论自由”,而是必须严加管控并追究责任。

徐明、柳传志与李嘉诚

构成了商人与商业的最大困境:介入政治,有风险,绝缘政治,则不可能;关心政治,政治会反咬一口,不问政治,政治则紧追不舍。两难之下,商人该何去何从?

家乡都沦陷,北京人如何例外

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火拼,往往是因为觉得“我的不幸是你造成的”。可是,老北京人家乡的沦陷,外地人的“入侵”最多算是表面原因,深层的原因大家不仅知道而且知道“无解”,所以常常避而不谈。

美国为什么不可能打败IS?

奥巴马没有向叙利亚派出地面部队。但是奥巴马也曾经承诺要推翻阿萨德政权,这与布什很像,他们都想在中东扮演“革命性”的力量。这种“政权更迭”的理念,本身就是美国的最大战略错误,但遗憾的是现在美国人几乎没有什么反省。

  • 王永:再谈北京单双号限行的必要性
  • 12306与抢票软件大战何时结束
  • 色诺芬告诉你古希腊人是如何打战的?
  • 青年作家现状:先养活自己再谈文学
  • 藤井树:《东北偏北》强奸犯太帅
  • 卡玛:女人比漂亮更宝贵的品质是什么
  • 奈良之秋:有小鹿作伴的古寺红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