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居然之家 多处发力 引领行业

居然之家 多处发力 引领行业
2015年12月17日 04:01 新京报

  原标题:居然之家 多处发力 引领行业

  今年,居然之家继续在“大家居”领域发力。新业态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正式开业;联合多方成立“居然之家京津冀家居产业园”;2015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大师之家全新发布;入股元洲装饰;整合家居产业链。

  成立于1999年的居然之家,作为家具建材销售平台起家,如今已经能够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家居服务。截止到目前,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大中城市开办了128家分店,营业面积超过600万平米,年销售额超过400亿元,连续10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在家居建材流通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近几年,居然之家提出“大家居”战略,多项创新动作频频,例如在今年入股元洲装饰、兴建京津冀家居产业园,打造安康进口食品超市等业态,成为名副其实的“一站式”家居消费平台。

  10月,居然之家与河北省白沟新城管委会、保定高碑店市、隆基泰和集团四方合作,斥资200亿元人民币,构建居然之家京津冀家居产业园。此项目是集家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产业经济综合体,项目落成后,将整体带动北京家具建材工厂、批发市场和仓储物流中心的外迁,疏散人口10万人以上。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实现销售400亿元以上。

  除了对行业的引导,在消费领域,居然之家也是频频发力。年初,居然装饰公司推出互联网家装快屋“599”套餐,定位刚需群体,依托于居然之家O2O设计服务平台,将线上平台及线下门店串联起来,用户提供完全开放且完善的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7月,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开业,延伸家居领域生态链;11月,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新一季大师之家亮相,成为居然之家线上线下O2O一体化的重要实践。此外,居然之家在今年正式入股元洲装饰,与新元洲装饰共享全国市场店面系统、供应链系统、采购系统、物流系统,提升品牌的行业影响力,起到行业示范作用。

  【展望】

  汪林朋: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1

  新京报:你觉得居然之家今年的动作给行业带来什么价值?

  汪林朋:“居然之家京津冀家居产业园”以形成家居新型现代化产业集群,引领北京家居企业产业转移和转型升级。居然之家紧跟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和“一带一路”的国家发展战略,推动家居建材行业转型升级,带领中国家居的品牌要准备走出去,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2

  新京报:明年,居然之家有什么计划?

  汪林朋:目前消费者对家居装修的品质、效率各方面要求逐渐提高,个性化定制、空间舒适、时尚搭配,家居装修过程中协调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居然之家以此为消费者提供从创新设计到建材家具采购,再到物流配送等,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今后,居然之家线下实体店要向设计、高端迈进,打造中高端人群服务,形成超越同行的特色和差异化经营。以“居然在线”和“设计家”平台为中心,打造线上的家居服务平台,实行线上线下的完全融合。

居然之家家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