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精诚装饰 推出新品 拒绝增项

精诚装饰 推出新品 拒绝增项
2015年12月17日 04:02 新京报

  原标题:精诚装饰 推出新品 拒绝增项

  在行业中,精诚装饰一向以“净面积计价”套餐闻名。精诚装饰推出的29800任性装新家套餐,包主材、施工、免费设计、免管理费、橱柜长度不限、内门樘数不限、地砖地板面积不限等优惠,还推出了老房装修部分拆除免费的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更物美价廉的装修。

  在套餐的品质上,精诚装饰也保持不断提升,纳入了箭牌、恒洁、欧陆、东鹏等一线品牌,让消费者在合理价格的基础上享受更具品质的装修产品。

  精诚装饰总经理江宏认为,现在装饰公司很多,消费者应该多走走多看看,进行比较。小装修公司推出不完善的套餐,消费者签完合同后,后期增项多,让消费者从开始装修就陷入烦恼。选择品牌公司装修,会更多一层保障。精诚装饰承诺施工中绝无增项,一包到底,合同签订价就是最终价,拒绝施工中无休止的增项,给消费者一个“定心丸”。同时,精诚装饰所用装修材料全是环保大品牌,承诺假一罚十,装修如有质量问题,一律砸掉重装,费用由精诚公司承担。

  与去年相比,今年精诚装饰业绩基本持平,精诚主要定位于工薪阶层,通过与众多知名建材品牌合作,突显性价比高的优势。

  明年的市场,由于回迁房、经适房、两限房的交付,江宏认为市场还是向好的方向发展。精诚装饰的优势是“精心施工、诚信装修”,让装修变得轻松。未来努力的方向就是传统模式紧跟时代步伐转向互联网模式,为更多不同年龄层次人群服务。

  年末,精诚装饰推出跨年优惠活动,至12月31日止(仅限签单交定金的客户),29800元任性装新家包工、包料套餐推出交定金返现金最高直抵1万元,赠送液晶电视一台(仅10台,送完为止);另有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等22项赠送加优惠;以及TOTO、科勒、恒洁卫浴洁具,圣象、柯诺地板,东鹏、依诺、冠珠瓷砖全面升级,净省22800元。

装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