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1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锦绣生鲜”平台正式上线 打造“互联网+”新体验

  锦绣生鲜董事长杨海军致辞锦绣生鲜上线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中新网12月21日电 19日,北京锦绣生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锦绣生鲜”平台正式上线,并与北京中海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进行签约。

  北京锦绣生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锦绣大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的餐饮企业服务商。公司前身为传统的农产品代理商,面对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公司于2014年启动了新一轮革命性的重大战略转型,从传统线下销售模式强势逆袭线上生鲜电商领域。

  在发布会上,北京锦绣生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军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在购物方式、消费水平、饮食习惯等方面比过去显著提高,餐饮企业越来越青睐精细、优质的生鲜精品。而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生鲜O2O平台的兴起让各大电商平台竞争激烈。最终能否成为餐饮企业最终的选择,归根结底还是要看谁能提供最物美价廉且安全放心的产品。同时,产品渠道、品控监测、客户服务也是一直以来影响餐饮服务行业最为重要的三大因素。

  为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锦绣生鲜”首先优化供应链,在北京通州整合了近万亩的定向种植基地,最大程度贴合餐饮企业的采购需求。除此之外,“锦绣生鲜”还在山东聊城整合了 25000亩餐饮特供农产品生产基地。基地拥有5000个大棚,产品种类百余个,年最低产量60000余吨。同时,“锦绣生鲜”还专门成立了食品安全监测部门,对每一批的农产品进行多项抽检和全面严格的指标检测。从垦种、收获、运输、冷藏到餐桌,整个过程层层把关,力求做到无任何疏漏。

  关于生鲜物流配送问题,杨海军表示,“锦绣生鲜”将等温链物流的保鲜技术与互联网的集成优势相结合,形成标准化物流体系,保证了线上与线下信息的流畅度。“锦绣生鲜”平台的整个商业模式不仅是对传统餐饮业和传统农业的一个创新,还是对互联网+时代餐饮业的商业模式的探索。对于餐饮业和农业而言,互联网+时代并非是传统的餐饮行业和农业简单地叠加一个互联网,或者是运用现在的互联网平台工具就可以实现转型了。作为新时代下的商业模式,他们二者之间的融合不仅仅是需要一个互联网的工具,更需要探讨具体的方法、思维、路径乃至产品结构、运营模式、管理模式、企业文化等,这是一个大型的系统工程。今后,“锦绣生鲜”将继续加强产品品质的把控和对物流的科学分配与提升。(中新闻生活频道)

相关阅读

足协大会为啥就知道空谈?

放着现成的例子不研究学习,就知道空谈近景和远景目标这些务虚的东西,根本就没有任何具体怎么干的举措出来。这种会就是每月开,除浪费人力物力财力外,没有任何价值而言。

进击的赵家人,热闹的看客们

王石最后是被围猎绞杀,还是两下各自劫掠散去,或者以第三条道路实现和解,都会有隐秘埋下,也都没看客什么事。许多分析中国社会阶层的,无外乎是梭子型多一点或金字塔型少一点,翻来覆去。实际看是剧场型的,他们演你们看,只许看不许动。

科员月薪五千,被逼成势利女

按照这样的收入,在上海买房子真的是不知猴年马月!所以,现在有人给我介绍男朋友,我的首要条件就是得有房子,不管是在浦东还是浦西,不管多大,反正必须有。唉,看来我也被逼成为“势利”女了。

萧条黑龙江煤矿城市的未来

近年来,黑龙江是中国最萧条的省份之一。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不考虑通胀因素,其经济产出同比下降2.2%。

  • 孙立坚:美联储加息的意图究竟是什么?
  • 长江短笛:不必视林森浩的名字为瘟疫
  • 国民党激进外交政策引发中日战争?
  • 大雅之剧《牡丹亭》俗起来也是惊人的
  • 为什么中国穿越剧的梗都比较low
  • 男人婚后最头疼女人的哪四种行为?
  • 朱伟:小菜烧得好也是有讲究的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