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1日10:39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杰布·布什叫嚣:美应通过武力在全世界范围与俄对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TV)12月20日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杰布•布什20日在参加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对全民”(Face the Nation)节目中表示,由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存在,美国正在丧失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同时,他还指责特朗普盛赞普京是“伟大领导人”的行为。

  布什说:“普京正在挑战美国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他将把我们推开视作其成功。我们正在失去影响力,而普京却坐享其成。”

  这位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扬言:“他(普京)不是我们的盟友,他是个‘独裁者’,是‘恶棍’。”布什补充道,俄罗斯崇尚武力,美国也应该通过使用武力在全世界范围内与其对抗。

  布什表示:“我们需要一位总统,无论在欧洲还是中东事务上都要站在美国的立场之上,这才是与普京建立‘更好’关系的方式。”

  12月17日,在普京夸奖特朗普“聪明有才人格棒”后,特朗普也成普京为“备受尊敬的全球领导者”。

  据悉,特朗普在俄亥俄州的竞选集会上对支持者表示:“当这样一位在国内外如此受尊重的人称赞你时,这总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是莫大的荣幸。他(普京)至少像个领导人的样子,治理他的国家,不像我们国家的那位。”

相关阅读

现代城市为何有匪夷所思人祸

每一次惨剧发生后,我们都要痛定思痛,都会举一反三,都必然展开各种彻查。相信深圳应该以后不大可能有这种山体滑坡了,但其他人祸,会不会就主动消失了呢?

万科被抢,看经济与金融变化

在这场大戏中,最可怕的风险企业品牌与豪赌中可能发生的金融风险。无论保监、证监声音都不响亮,没有底线思维,万一发生巨大风险,谁来收拾?谁来担责?

鲁迅是要退出学生课本了么?

改革开放后,我们汲取世界先进的文化养分,包括让西方世界的优秀文学作品进入教科书,但这并不意味着放弃了鲁迅等中国经典作家作品,更不意味着放弃了革命传统教育。

为什么皇帝不急太监急?

如果把皇帝与太监视作一对政治隐喻,那么我们将会发现,“皇帝不急太监急”这一规律,几乎适用于所有专制权力体系。在此体系之中,最善于作恶的那些人,做起恶来穷形尽相、肆无忌惮、丧心病狂的那些人,以及为维护体制而竭尽全力、无所不用其极的那些人,未必是最大的权力者。

  • 马光远:王石出局的概率有多大?
  • 民生周刊:爸爸妈妈到底在网上买什么
  • 袁世凯为什么要给部下送“肉弹”?
  • 《红楼梦》中的宁荣二府因什么而衰败
  • 《寻龙诀》票房碾压《万万没想到》
  • 海菱:美女月入两万为何不用男人买单?
  • 男人一生必须出家一次的国度缅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