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5日17:16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北京恒冠知识产权加入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12月18日,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北京市科委、天津市科委、河北省科技厅的倡议下,由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北方技术交易市场、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等26家单位发起成立了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北京恒冠国际科技服务中心成功加入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会上,北京市科委王建新委员表示,在国家大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希望联盟能够在推动技术转移、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科技部火炬中心安道昌副主任对联盟发展提出要求,要建立需求导向和市场导向的技术转移服务机制,把企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和区域创新发展的需求,作为技术转移服务的出发点和驱动力。

  北京是全国科技创新的集聚区和发射点,作为联盟的首批成员,作为北京技术转移、转化工作的中坚力量,北京恒冠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将长期努力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体系,以推进京津冀地区技术转移发展为基点,辐射全国,服务于各行业、各领域。并将北京知识产权作为自主品牌做大做强,旗下拥有的北京恒冠智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恒冠网络数据处理有限公司和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从专利代理、数据处理和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等方面着手,突出建设以‘互联网+’为发展体系的数据服务,利用自身拥有的大数据资源,完善线上和线下的综合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学霸市长为何走不出权徒困境

新一轮的“打虎”,不过是“武松”睡醒的产物。如果“武松们”疲倦了,“权徒”家族新添些学霸,想必这些学霸官员照样摆脱不了被染黑的命运。果真如此,又如何让“学霸市长”们走出“权徒困境”呢?

沈颢认罪前秦朔王石已是老友

就像企业家与媒体人的友谊说不清一样,企业与媒体的“广告合作”也说不清——广告投放到底是看重媒体宣传作用还是为了购买安全感,这怎么界定呢?所谓难以界定的地方,往往就是灰色地带,而灰色地带,在“定罪”的时候,就成了一个“富矿”……

学霸市长为何走不出权徒困境

新一轮的“打虎”,不过是“武松”睡醒的产物。如果“武松们”疲倦了,“权徒”家族新添些学霸,想必这些学霸官员照样摆脱不了被染黑的命运。果真如此,又如何让“学霸市长”们走出“权徒困境”呢?

台湾教科书别用多元掩盖台独

与过去激烈地要求“台湾独立”、“台湾人不是中国人”的做法不同,当下的亲绿学者喜欢用更柔性的方式来表达所谓“台湾事实上的独立”论调。比如他们刻意把台湾当做一个“超然”的实体,而不论是郑成功、清政府、“国民政府”还是荷兰、西班牙、日本,他们都是“外来政权”。

  • 梁建章:非婚生育权利应得到法律保障
  • 李冰冰回国治好病无需过度诠释
  • 一百年前北京人的有车生活是啥样的?
  • 2015年阅读之美:哪些好书值得一读?
  • 《老炮儿》冯小刚让演员无路可走
  • 海菱:如何避免让男人掌控女人婚姻?
  • 斯里兰卡佛教圣城康提的极乐世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