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5日08:40 财经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圣诞节北京再遭雾霾 首都机场大面积延误

  首都机场:目前首都机场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大雾天气会对航班运行产生一定的影响。提醒广大旅客及时与所乘飞机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及时掌握航班动态,以免因天气原因耽误自己的行程。

  @王星WX:“各位旅客,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我们已经安全降落首都机场,但目前能见度太低,所有飞机都、都、都一动不动,我们正停在滑行道上,无法移动,请大家耐心 等待。”——半小时前,机长广播说。如果不是机长广播,我还以为自己正穿越云层。

  @李寧同学:在北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雾,能见度不到10米,不让下飞机,只能在舱门口透透风。等近两个小时不见摆渡车来,明早还要飞南京,平安夜临时决定在机场度过了……剩蛋快乐

  @航空物语:因雾霾能见度低,摆渡车已停运。旅客这是要睡飞机的节奏。

  据北京青年报,北京市气象台昨天17时25分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昨天夜间至今天,北京地区有中度霾,南部有重度霾,能见度较低,市民外出要注意防范。

  霾黄色预警发布后半个小时,本市就发布了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截至昨天19时,南部地区及东部地区的空气质量达到重度至严重污染级别,通州、大兴、 亦庄等东南部地区PM2.5浓度达到364微克/立方米,为全市污染最为严重的区域。昌平、延庆等西北部地区的PM2.5浓度仅有48微克/立方米,空气 质量处于二级良。全市各地区浓度差异很大。

  入夜以后,受污染物输送影响,城区和南部地区逐步达到较高浓度。北京环保监测中心预计,今天白天,南部地区维持重度污染水平,城六区为中度污染,北部地区为良至轻度污染。

  预计周末两天,全市空气质量维持在轻度污染,下周一为中度至重度污染。

责任编辑:苏未然

相关阅读

学霸市长为何走不出权徒困境

新一轮的“打虎”,不过是“武松”睡醒的产物。如果“武松们”疲倦了,“权徒”家族新添些学霸,想必这些学霸官员照样摆脱不了被染黑的命运。果真如此,又如何让“学霸市长”们走出“权徒困境”呢?

沈颢认罪前秦朔王石已是老友

就像企业家与媒体人的友谊说不清一样,企业与媒体的“广告合作”也说不清——广告投放到底是看重媒体宣传作用还是为了购买安全感,这怎么界定呢?所谓难以界定的地方,往往就是灰色地带,而灰色地带,在“定罪”的时候,就成了一个“富矿”……

学霸市长为何走不出权徒困境

新一轮的“打虎”,不过是“武松”睡醒的产物。如果“武松们”疲倦了,“权徒”家族新添些学霸,想必这些学霸官员照样摆脱不了被染黑的命运。果真如此,又如何让“学霸市长”们走出“权徒困境”呢?

台湾教科书别用多元掩盖台独

与过去激烈地要求“台湾独立”、“台湾人不是中国人”的做法不同,当下的亲绿学者喜欢用更柔性的方式来表达所谓“台湾事实上的独立”论调。比如他们刻意把台湾当做一个“超然”的实体,而不论是郑成功、清政府、“国民政府”还是荷兰、西班牙、日本,他们都是“外来政权”。

  • 梁建章:非婚生育权利应得到法律保障
  • 李冰冰回国治好病无需过度诠释
  • 神秘的“冥婚”:死人是怎么结婚的?
  • 作为文化名人的陈忠实都有哪些烦恼?
  • 《老炮儿》冯小刚让演员无路可走
  • 海菱:如何避免让男人掌控女人婚姻?
  • 节日气氛满点的圣诞小甜点姜饼树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