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05日16:04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宙斯影视和央视微电影频道联手打造青春频道

  2016年元月5日,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标志着央视微电影频道与成都宙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正式启动,后续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将拍摄、制作、传播以“创业青春”、 “幸福青春”、“记忆青春”、 “苦涩青春”、 “青春救助”为主题的高艺术水准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系列微电影。

  央视微电影频道总编辑杨才旺,CEO王平,副总编辑王挺,副总编辑马海东,编委韩锋等领导;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主创团队,国内著名品牌战略专家、策划人,宙斯影视、大咔科技(女人缺钱·向右转)金融服务平台和同睿教育科技(小明探考·学习管家)创始人,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执行总监唐小飞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授牌仪式上,央视微电影频道总编辑杨才旺表示,微电影的迅猛发展,是与多媒体时代相呼应的,“创业青春”、“青春救助”等系列百部微电影作为“央视青春主题微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的份量不言而喻,肩负着传播社会主流核心价值观的社会功能,此次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的启动,一定要承载好这一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功能,实现好传播青春中国的期待。杨才旺总编辑指出,央视微电影频道在建设和运营中,要充分发挥自媒体功能,通过资本运作推动微电影产业发展,改变影视文化生态系统,特别在重点产业上获得突破。

  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执行总监,宙斯影视、大咔科技和同睿教育科技创始人,著名品牌战略专家唐小飞表示: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时间越来越碎片化和微时间化,空间也呈移动轨迹,长时间坐到传统媒体上的时间越来越少。据初略统计,移动媒体载体的数量是传统电视媒体载体数量的3倍多,移动媒体的使用时间是传统媒体占频时间的7倍,传统媒体将被颠覆。在新媒体力量迅猛崛起的媒体变革时代,微电影这种新的节目形式符合时代特点、符合未来的消费趋势,微电影一定会成为未来影视市场和企业品牌推广的新宠。

  唐小飞认为,青年是国家的财富,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为了更好的引导中国青年奋发上进,健康成长,央视微电影频道和宙斯影视在国家的战略框架下联合共建青春频道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央视微电影频道,是影响青年成长的主流媒体和主要文化阵地,青春频道围绕青年创新与创业这一时代主题提供一系列的精神产品,有利于更好地引导和推动青年创新与创业事业。

  据悉,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总部将落户天府之国成都。

  

  央视微电影频道CEO王平(左)与宙斯影视创始人唐小飞教授(右)签定合作协议

  

  央视微电影频道总编辑杨才旺(左)为唐小飞教授(右)授牌

  

  央视微电影频道领导与宙斯影视团队在授牌仪式现场合影。(左一央视微电影频道韩锋编委,左二央视微电影频道副总编辑马海东,左三央视微电影频道总编辑杨才旺,左四宙斯影视创始人、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执行总监唐小飞,左五央视微电影频道CEO王平,左六央视微电影频道副总编辑王挺,左七宙斯影视联合创始人王建国,左八宙斯影视总监助理杨海龙)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2016年中国股市十大预言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资本市场实施注册制改革的窗口之年,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政经环境都将面临新的挑战,我国制度变革将实现重大进展。股市作为经济运行和改革进程的晴雨表,也将伴随这些改变发生深刻变化。

新疆反恐让“民怨沸腾”了吗

由于新疆暴力恐怖活动频发,从2014年5月后进入了“严打”阶段,集中打击暴恐犯罪活动的多项措施颁布,这当然会对当地居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倒洗澡水不能连孩子一起倒掉”,并不能因此否定这些政策在防范恐怖活动上的作用。

中国未来与科学的隐患

中华民族有多大智慧尚待证明。有自信的中国民众敢于直面我国科学传统缺乏,将可能刺激我们思考未来科学与中国发展的关系。

蠢萌熔断,2016年第一场血

好吧,两点钟熔断是为了两点半不出现大跳水,今天“得罪”一些人是为了将来“不得罪”全天下的人——今天你若“被得罪”,等于为改革做贡献——好像,每一轮经济改革,都有这样的故事。

  • 易宪容:是什么引发全球股市股灾?
  • 壹读:国家之间掀桌翻脸4种高能方式
  • 中国的茶叶是靠什么来征服英国的?
  • 王路:为什么要允许别人扔掉你的礼物
  • 盘点马思纯《芈月传》里“关系户”
  • 陈彤:钱和感情到底应该怎么谈呢
  • 逛逛德国最古老的圣诞集市
  • 0